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

向護守天使禱文










  • 上主的天使,我親愛的守護者,天主慈愛地把我交托給你。請天天在我左右,光照保護我,管理及帶領我。阿門。 
  •  『天主光明的天使,上主派遣您來世上陪伴我。保護我不要陷入魔鬼的羅網,但幫助我常保持天主孩子的身份,祂是我的造主。天主真理的天使,您擁有完美的知識,為真理服務。保護我不要陷入謊言與誘惑,但幫助我認識真理,並常在真理中生活。天主愛的天使,您常讚美耶穌基督,天主唯一聖子,為愛我們犧牲自己的生命。請支持我學習這神聖的愛,學習慷慨的犧牲、溫柔與謙卑的心。我天上的朋友,謝謝您無微不至的保護。在死亡的時刻,帶我到唯一至聖天主前,祂是光明、真理與愛,永生永王!阿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