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星期日

解結聖母禱文



至聖的母親,在我們的生活中,經常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困結,使我們沮喪,沒法解困,我們投奔到你的慈悲懷抱中,向聖父,聖子,聖神及眾多天使聖人求助。至善的母親,你頭戴十二顆星,腳踏毒蛇,你絕不會讓我們墮入罪惡的圈套,光榮的母親,日月風雲都服從你的意願,請從各種壓力,困厄及混亂中解救我們!
在包圍著我們的黑暗中,請為我們指出正道,慈悲的母親,我們謙卑懇求你,從各種沒法醫治的疾病中,請釋放我們,從我們思想困擾,恐懼及焦慮對現實及自我的排斥中,請拯救我們,從被定罪,被輕慢及被批評中,或是因為失業或工作奴役了我們,請釋放我們,從魔鬼的壓榨中,請釋放我們。
從我們的至一、至聖、至公、從宗徒傳下來的教會,及與我們理念不同的基督教派中,請釋放我們,使我們能早日求同存異,從我們的國家的政治捆綁中,請釋放我們。從我們的心結中,請釋放我們。讓我們可以無私地去愛,天主聖母瑪利亞,請解救我們。在你的聖子耶穌基督前,請為我們祈求,阿們!

請你以慈愛之眼垂顧我,看我生命裡糾纏的結,
聖母瑪利亞,我的母親, 我將我生命的繩子,交托在你手中,因你手中沒有解不開的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