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3年12月9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3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 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若2,5或者百度空间-孺子毛驴

   2013129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 2013122日,美亚娜(Mirjana在藍十字架山下獲得每月一次的神視。當時在場有許多人,但没夏天那麽多。顯現之後,美亞娜傳遞了以下的訊息:
 « 親愛的孩子們!看著你們不斷地迷失方向,我極盡母親的愛與耐心。我渴望和你們在一起,首先要幫助你們找到自己及認識自己,之後你們才能誠實及認真地看清並指出那些阻礙你們認識天父的愛的東西。我的孩子們,唯有通過十字架才能認識天父。因此,不要拒絕十字架。藉我的幫助,嘗試去瞭解及接受十字架。當你能夠接受十字架時,你就會瞭解天父的愛,並和我及我的聖子同行。你將與那些不認識天父的愛的人不同。他們聽,但不理解,也不與祂同行——他們不認識祂。我渴望你認識我聖子的真理,並成為我的門徒。作為天主的孩子,你將超越人性的想法,且常常在一切事上不斷尋求天主的意思。我的孩子們,祈禱及守齋,以便能夠認識我對你們的期待。
為你們的牧者祈禱,並且與他們一起共同渴望認識天父的愛。謝謝。 »
2. 問題:去年聖誕節,發生了什麼不尋常的事?20121225日,聖母在顯現時,什麼話也沒說,令神視者瑪麗亞非常吃驚。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特別是在聖誕節,聖母往往非常喜樂地出現。去年,反而是耶穌聖嬰開口說話!祂在聖母的懷抱中,帶有權威地說道:『我是你的平安。按我的誡命生活!』這件事震撼了我們:一位初生嬰兒開口說話!!然而,我們發現很少人真正用心去聽耶穌聖心的呼籲!可惜!按天主誡命生活,就是遵守到天堂道路的交通規則,並且獲得真正的平安!
因此,我建議大家給耶穌聖嬰一個美麗的禮物:重複閱讀天主藉梅瑟所頒布的十誡(這十誡沒有屆滿期限),以及耶穌在福音內給我們的規勸,並且將之付諸於行。這將是給耶穌的一個最好禮物,為謝謝祂每年聖誕和聖母一起來到,更謝謝祂在每個感恩祭中來到我們的心中。之後,藉這些天主聖言做一個好好的告解,以便在聖誕節時,我們有一顆輕鬆與純潔的心。如此就能在喜樂中慶祝這佳節。!
天主教要理很好地解釋十誡中的每一誡,全都建基於‘愛’,因‘愛’,為了‘愛’。『誰愛我,必遵守我的話,我父也必愛他;我們要到他那裡去,並要在他那裡作我們的住所。』(若1423
3.  聖誕節就要到了!人們被世俗聖誕氣氛所感染,開始緊張。聖誕變成了一個巨大的商業活動。我們不自覺地被捲入這漩渦,要去購物、逛百貨市場。送禮的名單越來越長。多少人焦慮地想怎麼過聖誕,如何符合社會所加的各種‘需要’。而其實,他們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簡單的聖誕,與納匝肋聖家庭及幾個親密的朋友過。的確,要知道如何‘慶祝’。耶穌是第一個喜歡慶祝的人。記得,節日是為人而設,不是人為節日!
特別是今天,我們可感覺鬱悶,看到政府領導在各方面給我們施加的可怕法律,而且似乎還沒完。比如:比利時正準備通過未成年孩子的安樂死的法律!!這難道不是一個徵兆,天主要求我們與祂一起,以基督徒的方式過這個聖誕節?聖誕節是慶祝耶穌的誕生,祂帶給我們極大的恩賜!特別是對生命的愛。不要丟失它!
我認識一位前魔鬼教的人。他與魔鬼結盟之後,就參與了拐賣孩子的集團。在這裡我不多談他的工作內容。經過多次為他驅魔之後,以及12年熱忱的基督徒生活,有一天他向我透露這可怕的事。他說道:『你知道嗎,每當我看到路邊牆上有嬰兒相片的廣告,內心就升起一股仇恨。是的,直到今天仍然如此!我還需要時間把這些仇恨驅除,以便在我內接受天主對生命的愛,對孩子的愛。
魔鬼嫉妒人,仇恨人類生命。牠的首要計劃就是摧毀家庭,因為家庭是人類生命的基礎。如果魔鬼成功地摧毀家庭,或使家庭變質,牠就能摧毀人類。這是牠最高興的事,因為家庭是生命的搖籃,而生命是天主所造的。但我們知道,魔鬼絕對不會成功!為什麼呢?因為天主從來沒像今天如此介入,特別通過祂的母親,來呼喚我們,指示我們道路!魔鬼不會成功,因為我們屬於耶穌和聖母。你和我,都是他們‘親愛的孩子’。這是聖母每次顯現時所說。天主要我們和祂、和聖母一起生活,以便把和平帶到沒有和平的地方。在法蒂瑪顯現時,聖母說:『最後,我無玷之心必定會勝利』!這是聖母最美的預言。她在默主歌耶常重複這預言。聖母謝謝她所有的孩子為她的勝利而努力。他們謙虛及忠信地幫助聖母使她的勝利早日來到。聖母指望你,也指望我!聖誕節時,她將再一次把她的聖子交託給我們,如同伊撒意亞先知所說的:『一個嬰兒為我們誕生,有一個兒子賜給了我們』(伊95)!聖經中的‘我們’就是現在的‘我們’!親愛的兄弟姐妹們,聖誕是我們的治愈!邪惡將在無邪的嬰兒天主前被粉碎 !我們需要一個嬰兒來治愈我們對嬰兒、生命及人類家庭的排斥。我們需要嬰兒耶穌來戰勝我們對生活的恐懼,教導我們如何生活。(注1
聖母要求我們在降臨期開始時就準備好家庭裡的馬槽。如此,我們和她一起渴望聖嬰的來到,像一位母親那般帶著愛心期待。她也呼籲我們在家庭或者在團體裡誦念有關降臨期的聖經章節,彼此分享。(我們也可以閱讀真福安娜加大利娜Bse Anne Katherine Emmerick所寫有關聖誕的事蹟。這是她私人的啟示,不能取代福音的地位。然而,她的敘述能幫助某些人更好地去看默西亞在白冷誕生的情景。)聖母也要求我們慷慨地超越自己的局限,特別針對那些孤獨、受苦、貧困及軟弱的人。當然,也不要忘了那些內心苦悶的有錢人。如同教宗方濟所說:『有些人是這麼窮,他們除了錢,什麼都沒有』!
4.  要買什麼聖誕禮物,請參閱注5
 5.  準備聖人名單聖誕節朋友或家庭聚會時,讓他們祈禱抽聖人,以便多認識一位聖人,並且在來年陪伴他們。(注7
6.的確,教宗曾說:『好奇心催促我們要知道主在這裡或那裡;或者好奇心告訴我們:‘我認識一位神視者,她接到許多信件,聖母的訊息’。但聖母是媽媽!她愛我們大家!她不是郵局總管,每天派信!』
這些話在某些人心中引起了懷疑:教宗是否在暗示默主歌耶?不!很明顯:聖母沒有每天發訊息。這些話不是指默主歌耶!相反,它可以保護默主歌耶免與其他的訊息混淆,因為有許多假神視者。他們混水摸魚,給予假訊息為滿足一些人的好奇心。
親愛的聖母,我們熱心地祈求您,在這降臨期,多多地在天主前轉禱,因為屬靈的戰鬥已經到了白熱化的地步!除了您之外,天主還賜予誰使命與能力踏碎毒蛇的頭?把您的聖子放在我們的心中!願這聖誕是所有聖誕中最喜樂的聖誕!
厄瑪奴耳修女寫
德萊修女翻譯
1.  聖誕夜是最多人自殺的夜晚,但聖誕也是最多靈魂離開煉獄升天的日子!
 2. 以下是天主所頒的誡命。天主教要理對每一條的解釋非常清楚。
1- 『我是上主,你的天主……除我之外,你不可有別的神』;『你當全心、全靈、全意,愛上主你的天主』。(天主教要理2083
2 – 不可妄呼你天主上主的名。(天主教要理2142)
3 – 應記住安息日,守為聖日。(天主教要理2168)
4 – 應孝敬你的父親和你的母親(天主教要理2197)
5 – 不可殺人(天主教要理CEC 2258)
6 – 不可姦淫(天主教要理2331)
7 – 不可偷盜(天主教要理2401)
8 – 不可做假見證,害你的近人(天主教要理2464)
9 – 不可貪戀你近人的妻子(天主教要理2514)
10 –不可貪圖你近人的房屋、田地、僕婢、牛驢,以及屬於你近人的一切事物。天主教要理2534)
3 主歌耶直播!點擊 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live-streaming/  您必須首先在此註冊 /fr/user/sign-up/
4願意寫信給聖母嗎聖母很高興收到您的信。她會在您祈禱時,在心中回答您。來信請"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我們將為您轉達給其中一位神視者。
5聖誕節要送什麼禮物給朋友?好書介紹,有興趣者可直接與負責人聯繫:
-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繁體版)
-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簡體版)
-              【看,你的母親】,為青少年準備的奉獻書。(繁體版)
-              【聖高比神父奉獻聖母禱文】祈禱卡。
以上書籍聯繫 catherinewushuchao@gmail.com

-              【給9歲到97歲的小孩子說默主歌耶的故事】(簡體版)
-              【默主歌耶,隱藏的嬰孩】(簡體版)
-              及其他廣東話的CD
聯繫  mozhugeye@gmail.com

-              【內心平安之道】(簡體版),上海光啟社
-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簡體版),上海光啟社
-              【內心平安之道】(繁體版)台灣光啟社
-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繁體版)台灣光啟社
-              【心的勝利】(繁體版)厄瑪奴耳修女寫,方濟譯,台灣聞道出版社
6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mozhugeye@gmail.com
7. 準備聖人名單【可在這兩個博客:若25(繁體);百度空间-孺子毛驴(簡體)內找到】。首先你把名單打印出來,再把每個聖人的名字剪下,放在一個器皿內。每個人在祈禱,呼求聖神之後,抽一個聖人。這位聖人將是他2014年的同伴與主保。這是一個家庭聚會的的歡樂時刻。可以在聖誕或新年時做。聖傅天娜的日記中曾提到這是她們修會的傳統。(見聖傅天娜修女日記,第360節)
8 若願意領養一位中國神父以祈禱守齋支持神父成聖自己成聖他人可聯繫meiguihuayu@gmail.com)
9 願意每月得到默主歌耶訊息及厄瑪奴耳修女的給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              中文 : teresamedj@gmail.com
-              法文: gospa.fr@gmail.com
-              英文及德文 : Pray@childrenofmedjugorje.com
-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              西班牙文 : gisele.riverti@gmail.com
-              克羅地亞文: djeca.medjugorja@gmail.com
-              葡萄牙文: medjugorjeport@yahoo.com
-              荷蘭文:gclaes@scarlet.b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