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2014年默主歌耶讯息


神視者:美雅娜(Mirjana)美雅娜生於1965年3月18日。1981年6月24日,當聖母第一次顯現時,她是第二位神視者。自那時起,她每日看到聖母直到1982年12月25日。當天,她得到聖母給的10個秘密後,就不再有每日的神視,除了在她生日當天。但是,在1987年8月2日開始,聖母又在每月的2日顯現給美雅娜,和她一起為所有的不信的人祈禱。這也是聖母交託給她的祈禱使命。她說聖母所謂的‘不信’者,是指那些尚未感到天主的愛的人。她說,只要你看到聖母為那些不信者所流的淚,就會開始熱忱地為這個意向祈禱。美雅娜和丈夫住在默主歌耶。他們有兩個女兒。


神视者:瑪麗亞(Marija) 瑪麗亞生於1965年4月1日。在1981年6月25日聖母第一次顯現給她。直到現在,她仍然有每日的顯現。她的使命是特別為煉獄靈魂祈禱。每月25日,聖母透過她發布訊息給全世界。已婚,住意大利,有四個孩子。她一年來默主歌耶數回。

神视者:维卡(Vicka)維卡是神視者中年紀最大的。出生日期是1964年9月3日,有八個兄弟姐妹。聖母給她的使命是為病人祈禱。她首次在1981年6月24日看到聖母。直到現在,仍然每日看到聖母。維卡在2002年1月26日結婚,現有兩個孩子。一家人住在離默主歌耶不遠的一個村子。
神視者:伊凡卡(Ivanka)伊凡卡生於1966年7月21日。她是第一位在1981年6月24日看到聖母的女孩。自那時起,直到1985年5月7日,她每日看到聖母。那天,她獲得聖母交託的10個秘密之後,就不再有神視,除了每年6月25日,顯現週年之外。聖母交託給她的祈禱意向是為家庭祈禱。她和丈夫住在默主歌耶。有三個孩子。

神视者:耶谷(Jakov) 耶谷是所有神視者中最小的一位。他生於1971年3月6日。顯現發生時,他只有10歲。在1998年9月12日,耶谷得到他的10個秘密之後,就不再每日看到聖母,除了聖誕節之外。這對他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事,因為他母親在1983年去世,父親又常年在德國工作,所以可以說,他是由聖母帶大的。當顯現終止後,他掙扎了數月,直到透過祈禱發現他和多數人一樣看不到聖母。雖然如此,我們可以在心中體驗聖母的臨在,因為她常與我們一起。耶谷已婚,住在默主歌耶,有三個孩子。
神視者:伊凡(Ivan) 伊凡出生於1965年5月25日。他第一次看到聖母在1981年6月24日。直到現在仍然每日看到聖母顯現。聖母給他的使命是為神父、家庭及年輕人祈禱。他已婚,有四個孩子。半年時間住在美國波士頓,半年在默主歌耶。


1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要能成為我的門徒,幫助那些生活在黑暗中的人,讓他們認識我聖子愛的光芒,就必須要有一顆純潔謙虛的心。如果我的聖子統治不了你心,不在你心中稱王,你就不能幫助我的聖子誕生在那些不認識祂的人的心中,不能在他們的心中稱王。我和你在一起。我像母親般陪伴你。我敲你心門。你的心門不開,因為不謙虛。我祈禱,而你,我心愛的孩子也祈禱,祈求你能以一顆純潔謙虛的心向我聖子敞開,並接受祂所應許的恩寵。如此,你就能被我聖子的愛與力量帶領。你就能成為我的門徒,在你四周宣傳天主愛的果實。我的聖子將在你內且藉你工作,因為你與祂已經是“一體”。我慈母心渴望這:我所有的孩子藉我的聖子團結一致。我以大愛祝福我聖子所召叫的人,即你們的牧人,並為他們祈禱。


1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以便你們祈禱的光芒照耀你們所遇到的人。把聖經放在屋裡顯著的地方,同時要讀它,以便平安之語在你們心中開始流淌。小孩子們,我和你們一起祈禱,也為你們祈禱,以便你們一日比一日更向天主的旨意開放。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帶著慈母的愛,渴望教導你們真誠,因為作為我的使徒,我渴望你們不拖泥帶水,要果斷,最重要是真誠。我渴望,藉天主的恩寵,你們向祝福敞開。我渴望藉守齋與祈禱,你們從天父那兒認識什麼是自然與聖潔 神聖。有了知識後,在我聖子及我的保護下,你們成為我的使徒,知道如何向那些不認識天主聖言的人宣講聖言;你們也知道如何克服在這條路上將遇到的阻礙。我的孩子們,藉著祝福,天主的恩寵降到你們身上。你們將藉守齋、祈禱、煉淨及修和來維持這份恩寵。你們將有我要求的效率。為牧者祈禱。願天主恩寵的光輝照亮他們的路。謝謝。

2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看到、聽到並感覺到許多人心中沒有天主,他們沒有平安,因為遠離祈禱。小孩子們,你們要祈禱且按天主的誡命生活。你們一開始就聽從我的呼籲,請你們成為祈禱。請你們見證天主及我的臨在,小孩子們,不要忘記這點: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愛你們。每一天,我把你們大家交託給我的聖子耶穌。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3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好似一位母親來到你們當中。就如所有的母親一樣,我渴望你們能在我身上找到你們的安慰、休息及居所。因此,我的孩子們,傳播我的愛的使徒,祈禱!以謙卑的心祈禱,完全服從及信賴天父。你們要信賴祂,如同當年我聽到我將保管天主所應許的祝福。願你們的心,及你們的口常常發出這句話:『願袮的旨意承行!』因此,要有信心及祈禱,以便我能在天上為你們轉禱,使天主祝福你們,以聖神充滿你們。如此你們就能幫助所有不認識天主的人。傳播我的愛的使者,你們將幫助他們信賴地喊天主為‘爸爸’。為你們的牧者祈禱,信賴他們受祝福過的手。我感謝你們。』

3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再一次邀請你們:像當初那樣開始與罪惡戰鬥,去辦告解,並決定成聖。天主的愛借你們流向世界,你們的心將開始有平安,你們也將充滿天主的祝福。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在我聖子耶穌前為你們每一個人代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4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帶著母親的愛,渴望來幫你們,以便你們的祈禱及刻苦生活是真誠的,嘗試借此來接近我聖子及祂神聖之光;願你們知道如何離開罪惡。每一個祈禱,每一台彌撒,每一次守齋,都是一個接近我聖子的嘗試,一個提醒你們祂的光榮,一個逃避罪惡的避難所。這些方法是美善天父與祂孩子們全新結合的道路。因此,我親愛的孩子們,以開放的心,充滿著愛情呼籲天父的名,以便祂以聖神光照你們。透過聖神,你們將成為天主愛情的泉源。凡不認識我聖子的人,凡渴望我聖子的愛情及平安的人,將飲這泉源。我感謝你們。為你們的牧人們祈禱。我為他們祈禱。我渴望他們常感到我雙手的慈母祝福及發自我心中的母愛。
 

4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天主透過我賜給你們恩寵,你們要如同花朵迎接陽光一般向這恩寵開放。對那些遠離天主及不接受天主的愛的人,你們要成為他們的祈禱及愛。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在我聖子耶穌前為你們大家祈禱。我對你們的愛是不可衡量的。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5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你們的母親和你們在一起,為了你們的好處、你們的需要及個人的認知。天父賜給你們自由,讓你們自己決定,自己去求知。我渴望幫助你們。我渴望成為你們的母親,教導你們真理,以便你們以一顆樸實的開放之心,去認識來自真理的無限純潔與光明,驅散黑暗。這道光明是希望的使者。我的孩子們,我明白你們的痛苦與辛酸。還有誰能比母親更瞭解你們呢?然而,我的孩子們,有多少人瞭解我、跟隨我呢?迷失的人太多了——那些還不認識我聖子真理的人太多了!因此,我的使徒們,祈禱吧!行動吧!做光明的使者,不要失去希望。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格外地與你們的牧者在一起。我以母親的心愛著他們,保護他們,因為他們引導你們走向天堂的路。這天堂是我聖子承諾你們的。我感謝你們。
 

5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祈禱!要知道沒有天主,你只不過是塵土。因此,把心思放在天主及祈禱上吧!信賴祂的愛。小孩子們,你們都被邀請在天主聖神內做證人。小孩子們,你們是寶貴的。我邀請你們成聖,擁有永生。你們要知道,這個生命只是暫時的。我愛你們,我要求你們過一個更新的生命。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译者注:耶稣升天时,对门徒们说:『但當聖神降臨於你們身上時,你們將充滿聖神的德能,要在耶路撒冷及全猶太和撒瑪黎雅,並直到地極,為我作證人。』(宗18

6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召叫你們大家,並接受你們為我的孩子。我祈求你們能接受我、愛我,把我當你們的媽媽。我把你們都放在我心中。我來到你們當中。我祝福你們。我知道你們渴望得到安慰,且期待我,因為我愛你們並為你們轉禱。我要求你們和我一起在我聖子內團結,成為我的使徒。為能成為我的使徒,我要求你們,更新你們的愛。沒有祈禱就沒有愛。沒有寬恕就沒有祈禱。因為愛是祈禱 寬恕是愛。我的孩子們,天主造了你們去愛。你愛,就能寬恕。每一個從愛中發出的祈禱,使你與我的聖子及聖神團結。天主聖神光照你,使你成為我的使徒 他們會以主名做一切事。他們以行動來祈禱,而不只是以空話。這是因為他們愛我的聖子,明白走向永生的真理之路。
為你的牧者祈禱,祈求他們常以純潔之心帶領你們走真理與愛德之路 - 聖子的路。
感謝你們。"
 

6月25日(显现33周年)

 
『親愛的孩子們!上天賜我恩寵能再和你們一起,引導你們在祈禱中走向平安的道路你們的心靈渴望天主的平安與愛情,也渴望祂的喜樂。因此,小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在祈禱中,你們將體會到生活的智慧。我祝福你們大家,我在我聖子耶穌前為你們每一個人轉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7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是你們在場每一個人的母親,也是世界的母親。我以母親的祝福祝福你們每一個人。我邀請你們走上謙虛的路。這條路帶你們認識我聖子的愛情。我的聖子是全能的,沒有一件事能離開祂。如果你們,我的孩子們,不認識這點,那麽你們的靈魂就被黑暗佔有,你們的靈魂就是盲目的。唯有謙虛能治愈你們。我的孩子們,我常是謙虛、勇敢及充滿希望。我知道,我理解天主在我們內,我們在祂內。我要求你們也同樣做到這點。我要你們大家都和我永遠在一起,因為你們是我的一部分。我會在這條路上幫助你們。我的愛如同一件外衣般擁抱著你。我將使你們成為我光明的使者。這光明來自天主。你們充滿來自謙虛的愛。你們將把光明帶到黑暗及盲目的地方。你們將把我聖子帶給他們,因為我的聖子是世界之光。我常在你們的牧者旁邊。我祈求他們常為你們是一個謙虛的榜樣。我感謝你們。

 

7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不明白你們生活的這段日子有多大的恩寵,因為上主賜你們徵兆讓你們向悔改開放。回到天主身邊,重新祈禱吧!願祈禱在您的心中、你們的家庭及團體中占首位,以便聖神帶領你們,並使你們每日更向天主對你個人的旨意及計畫開放。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同天上聖人及天使們為你們轉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8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

我來到你們當中的原因,我的使命,是幫助你們使能得勝,即使你們認為目前是不可能。我知道有很多事你們不明白,就像我當年一樣,對許多事都不明白,雖然我的聖子在我身邊成長時,向我解釋了許多。然而,我相信祂,跟隨祂。我也這麼要求你們,相信我,跟隨我!

我的孩子們,跟隨我的意思就是在一切事上愛耶穌。透過每一個人去愛耶穌,一個也不例外。為能做到這點,我重新要求你們要克己、祈禱及守齋。我呼籲你們使感恩祭成為你們生命的靈魂。我召叫你們成為我光明的使者,在世界傳播愛與慈悲。


我的孩子們,你們的生命與永恆相比不過是一眨眼。當你出現在我聖子前,在你們心中,祂將看到你有多少愛。為能正確地撒播愛,我要求我的聖子,藉愛,賜你們在祂內合一,你們之間的合一,你與你牧者之間的合一。我的聖子常藉你們的牧者把自己給你,以更新你的靈魂。不要忘記這點。謝謝。"   
 

8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為我的意向祈禱,因為撒旦要摧毀我在這裡的計畫,奪走你們的平安。因此,我的小孩子們,祈禱,祈禱!以便天主能透過你們每一個人行動。但願你們的心向天主的旨意開放。我愛你們。我以為母性的祝福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9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你們的母親,我又來到你們當中,因為我愛你們。我對你們的愛沒有終窮,因為這愛源自無限大愛的永恆天父。當我注視你們的心時,我看到有許多人接受我為他們的母親。他們以誠懇及純潔的心,願意成為我的使徒。但我也是你們當中不願意接受我的人的母親。你們鐵硬著心不願意認識我聖子。你們能理解我的心有多痛苦嗎?我為你們祈求我的聖子。我祈求我聖子醫治你們的靈魂,因為祂能做到這點。我祈求祂藉來自聖神的奇跡光照你們,以便你們不再出賣祂、侮辱祂及多方傷害祂。我全心祈禱,以便你們理解唯有我的聖子是世界之救援及世界之光。而你們,我的孩子們,我親愛的使徒們,心中要常有我的聖子,在思想中也要常有祂!如此,你們就懷抱愛情。那些不認識祂的人,將因你們的愛而認識祂。我一直都在你們的身旁,特別在你們的牧者身旁,因為我的聖子召叫他們帶領你們走永生的路。我的使徒們,我感謝你們的犧牲與愛情。


 (神視者美亞娜說聖母顯得悲傷,但仍然充滿著愛情。)


 

9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也邀請你們要像天空的星星。天空閃亮的星星帶給人們光與美,使人喜悅。小孩子們,為那些遠離我的愛及我聖子愛的人,願你們是他們的光、美、喜樂、和平,尤其是祈禱。小孩子們,在喜樂中活出你們的信仰及祈禱。以內心信仰的喜樂為和平祈禱。和平是天主珍貴的恩賜。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0月2日

我以慈母心懇求你們,你們要彼此相愛!就如同我聖子自起初就渴望的,願你們的心首先要愛天父及愛你們的近人 超出世界一切事物。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不認識時代的徵兆嗎?你們不認識發生在你們周圍及在你們身上的事,都是因為沒有愛的原因嗎?你們要明白,救贖來自事物的真價值。接受天父的全能,愛祂,尊敬祂!跟隨我聖子的腳步。
我的孩子們,我親愛的門徒,你們常聚集在我身邊,因為你們渴。你們渴望和平、愛情及幸福。從我手中暢飲吧!我把我的聖子雙手交付給你們。祂是潔水的泉源。祂將重振你們的信德,潔淨你們的心,因為我的聖子喜歡純潔的心。純潔之心的人也愛我的聖子。唯有純潔之心是謙虛及擁有堅強的信德。我的孩子們,我要求你們有如此的心!我的聖子曾說,我是全世界的母親。我要求你們當中如此接受我的人幫我,藉你們的生活、祈禱及犧牲,使我所有的孩子都接受我為他們的母親,讓我幫助他們到潔水的泉源。謝謝!
 我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的牧者藉他們被祝聖的手賜你們我聖子的體血,你們要常心存感激,感謝我聖子的犧牲,感謝牧者,以便我聖子常以全新的方式給你們。

10月25日

«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恩寵時刻要祈禱,尋求天上聖人們的代禱,他們已經在光明中。但願他們每日激勵著你們走上悔改的道路。小孩子們,要意識到你們的生命是短暫的,只是一個過度。因此,熱切地渴望永恆,以祈禱準備你們的心。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在我聖子前為你們每一個人轉禱,特別為那些奉獻給我及我聖子的人。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1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帶著我聖子的祝福來到你們這些愛我及嘗試跟隨我的人當中。我也渴望到不接受我的人當中。我向你們大家敞開我充滿愛的心,並以慈母的手祝福你們。我是一位瞭解你們的母親。我曾如同你們一般生活,體驗過你們的痛苦及喜樂。你們生活在痛苦中。看到那些不允許我聖子的光照耀他們的人,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你們瞭解我有多痛多苦。

因此,我需要你們這些已經被光所照明的人,你們瞭解什麼是真理。我要求你們朝拜我的聖子,以便你們的靈魂長大,達到成熟的靈性。我的門徒們,唯有這樣你們能幫助我,就是為那些還不認識我聖子的愛的人祈禱。為他們祈禱之時,你們向我聖子表達你們對祂的愛,你們願意跟隨祂。我的聖子向我承諾惡將永遠不會勝利,因為你們,義人的靈魂在那裡。你們嘗試用心祈禱;你們把你們的痛苦獻給我聖子;你們瞭解生命不過是一眨眼;你們渴望著天國。這就是我的門徒,你們藉此爭取我慈母心的勝利。因此,我的孩子們,煉淨你們的心,並朝拜我的聖子。我感謝你們。

11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特別呼籲你們祈禱。小孩子們,祈禱吧!以便能了解你們是誰,你們要去那裡。你們要成為福音的使者、擁有希望的人。為那些沒有愛情的人,你們要成為他們的愛。小孩子們,如果你們祈禱,向天主的旨意開放,你們就將成為一切,完成一切!天主願意帶領你們到永恆的生命。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每日在我聖子前為你們轉禱。
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2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記得我告訴你們,愛情將取得最後勝利!我知道你們當中有許多人,看到周圍這麼多傷害、痛苦、嫉妒及羡慕,就開始失去希望。但,我是你們的母親。我在天國裡,也在你們身邊。我的聖子再一次派遣我幫助你們。因此,不要失去希望,但要跟隨我 - 因為我的勝利在於天主的聖名。我親愛的聖子如以往般一直想念著你們。相信祂,活出祂的生命!祂是世界的生命。我的孩子們,活出我聖子的生命就是按福音生活。這不容易。這表示要活出愛、寬恕及犧牲。如此使人潔淨並開啟天國。誠懇的祈禱,不只是在於言詞而是從內心湧出的祈禱,將幫助你們。除此還有守齋,因為它也是愛情、寬恕及犧牲。因此,不要失去希望但要跟隨我。我再一次要求你們為你們的牧者祈禱,以便他們常注視我的聖子,因為他是世界首牧,世界是他的家。我感謝你們。』

 12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又懷抱著耶穌來到你們當中。我為你們及你們彼此之間向祂祈求和平。你們要向我聖子祈禱、朝拜祂,以便祂的平安及喜樂進入你們的心中。我為你們祈禱。祈願你們的心常更敞開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8912日,聖母告訴雅谷說,自此之後,他就只有在耶誕節時才看到顯現。今年,聖母懷抱著耶穌顯現。顯現有8分鐘。之後,雅谷傳達了以下這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在今天這恩寵的日子,我渴望你們每個人的心都成為白冷的馬槽,世界救主誕生的地方。我是你們的母親。我非常愛你們,也關心你們每一個人。因此,我的孩子們,把你們交給母親吧!讓母親把你們的心以及你們的生命一一放在小耶穌前;因為唯有如此,你們的心才能見證天主每日誕生在你們內。允許天主照亮你們的生命,以喜樂充滿你們的心,好使你們生活的道路每日都充滿光明,同時你們成為生活在黑暗中的人真喜樂的見證。他們不向天主開放,也不接受祂的恩寵。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