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2015年默主歌耶訊息

顯現開始時,聖母每天給每位神視者她的訊息。自1984年3月1日,聖母的訊息是每週四,對象是當地的堂口,並藉此轉達給世界。自1987年1月25日,聖母只在每月25日傳遞訊息,一直到今日。
美雅娜(Mirjana Dragicevic-Soldo),伊娃卡(Ivanka Ivankovic-Elez)及耶谷(Jakov Colo )的神視分別在1982,1985及1998年停止。目前,聖母只一年一次顯現給他們。

默主歌耶的顯現雖然還沒受到教會的承認,但也沒反對人們以私人名義去朝聖。一旦教會作出任何決定,我們必遵守。

--------------------------------------------------------------------------------------
每月2日透過美雅娜所傳遞的訊息

美雅娜生於1965年3月18日。1981年默主歌耶顯現後,她每日都獲得聖母的顯現直至1982年12月25日。在這天,聖母交託給她10個訊息。從此,她只有在每年3月18日獲得聖母顯現。1987年8月2日開始,每月的2日,她在內心聽到聖母的話,同時與聖母一起為無信仰者祈禱。有時,她也會看到聖母。
美雅娜已婚,有兩個孩子。他們一家人住在默主歌耶。
聖母交託給她的祈禱意向是:為無信仰者,那些還不認識天主的愛的人。

 

1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在你們當中有如一位母親渴望帮助你們認識真理。當我像你們一樣生活在塵世時,我認識真理,就因為如此,在地上已預嘗了一絲天堂。所以,親愛的孩子們,我也如此希望你們。天上的父親渴望純潔的心靈充分認識真理。祂希望你們愛你們遇見的所有人,因為我本身在你們每一個人身上愛我的聖子。如此,我們開始認識真理。世界告訴你們許多虛假的道理。藉守齋、祈禱、刻苦及福音,你們將以一顆純潔的心去克服。這是唯一的真理。這是我聖子留給你們的。你們不需要太審核它。祂要求你們去愛及交付,如同我也曾如此做。親愛的孩子們,如果你愛,你的心將是我和我聖子的居所。我聖子的話將是你們生活的指引。我的孩子們,我會用你們——愛的使徒,來幫助我所有的孩子們認識真理。我的孩子們,我常為我聖子的教會祈禱。我也如此期待你們如此做。為你們的牧者祈禱,願他們煥發著我聖子的愛。我感謝你們。

2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在這,我在你們當中。我看著你們,向你們微笑,以唯有母親知道的愛愛著你們。聖神因我的純潔而來到,因此我能借聖神看到你們的心。我把你們的心奉獻給我的聖子。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我要求你們成為我的使徒,為那些不認識天主愛的人祈禱。我要求祈禱要發自愛,並且配合工作與犧牲。不要浪費時間去考慮你們是否配成為使徒。天父會判斷每一個人。你愛祂並聽從祂。我知道這一切令你混亂,甚至我在這裡出現的事。但喜樂地接受吧!祈求你們能瞭解你們是配得為天國工作的。我愛你們。願我的愛將贏得眾心,因為這份愛不停地寬恕與施予。謝謝。』

3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是我的力量。我的使徒們,你們用你們的愛、謙卑和默默的祈禱使得人們有可能認識我的聖子。你們住在我內。你們將我放在你們的心裡。你們知道你們有一位愛你們並把愛帶給你們的母親。我在天父內注視著你們你們的思想、你們的辛勞、你們的痛苦我把它們都獻給我的聖子。不要害怕,不要失去希望,因為我的聖子傾聽祂的母親。祂一出生就愛。我渴望我的孩子們都能認識這愛。我渴望所有因自己的痛苦或誤解而離開祂的人能夠歸向祂;所有從不認識祂的人能夠認識祂。這就是你們這些使徒們在這裡的原因,也是我和你們在一起的原因。


要為堅定的信德祈禱,因為愛與仁慈來自於堅定的信德。通過愛與仁慈,你們將幫助所有不自覺地選擇了黑暗而非光明的人。要為你們的牧者祈禱,因為他們是教會的力量,是我的聖子留給你們的。他們藉我的聖子成為靈魂的牧者。謝謝你們。 
 

4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

我的門徒們,我選擇了你們,因為你們每人內在都擁有一些美麗的東西。你們能夠幫我,以便愛情能得到勝利。我的聖子就為了這愛情死而復活。因此,我的門徒們,我邀請你們去發現每一個天主造物身上的善,嘗試去瞭解我每個孩子。我的孩子們,藉著同一聖神,你們都是兄弟姐妹。請充滿對我聖子的愛。你們可以告訴那些尚未認識這愛情的人你們所認識的。你們認識我聖子的愛,你們瞭解祂的復活。你們喜樂地望著祂。我慈母心願意我每個孩子都團結在對耶穌的愛中。因此,我的門徒們,我呼籲你們喜樂地活出感恩祭。因為在感恩祭中,我的聖子常以全新的方式把自己給了你們。藉祂的榜樣,祂告訴你們對近人的愛及犧牲。我感謝你們。


5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打開你們的心,嘗試去體會我對你們的愛。我多麼渴望你們愛我的聖子。我渴望你們能儘量去多認識祂,因為當你們認識祂之後,就不能不愛祂,因為祂就是愛。

我的孩子們,我認識你們。我清楚你們的悲傷與痛苦,因為我都曾經歷過。你們喜樂時,我和你們一同歡笑;你們痛苦時,我和你們一同哭泣。我永不捨棄你們。我常與母親的溫柔和你們說話。作為母親,我需要你們開放的心,以便你們以智慧及純樸來散播我聖子的愛。

我需要你們開放,對良善與仁慈敏感。因為我渴望你們幸福,所以我需要你們與我的聖子結合,並且幫助我把幸福帶給我所有的孩子們。


我的使徒們,我需要你們向所有的人展示天主的真理,以便我受苦的心能在愛中戰勝。這顆心在今天仍然充滿著許多悲傷。為你們牧者的聖德祈禱,以便他們能以我聖子的名行奇跡,因為聖德能行奇跡。我感謝你們。』

6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渴望透過你們工作。我的孩子們,我的使徒,我渴望最終能把我所有的孩子聚集在為你們準備好的幸福地方。我為你們祈禱,以便你們能藉工作歸化其他人,因為時間已到,為真理工作,為我的聖子。我的愛將在你們身上運作,我將用你們。要相信我,因為我所渴望的,都是為你們好,即天父所創造的永恆幸福。我的孩子們,我的使徒們,世上有人還不認識我聖子的愛,不認我為媽媽你們要和他們一起生活,不要害怕為真理作證。如果你們不害怕,勇敢地作證,真理將奇跡地勝利。但要記得:力量在愛中。我的孩子們,愛是悔改、寬恕、祈禱、犧牲及慈悲。如果你們知道怎樣去愛,你們將透過你們的工作使他人悔改。你們將讓我聖子的光進入他人的靈魂。我感謝你們!

為你們的牧者祈禱:他們屬於我的聖子。是我的聖子召叫了他們。祈求他們常有力量及勇氣散播我聖子的光。

7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求你們傳播我聖子的信仰——這是你們的信仰。我的孩子們,你們被聖神所光照,是我的使者。你們要把你們的信仰傳遞給那些不信、無知以及不願意知道的人。為此,你們應該多多祈禱,祈求愛的恩賜,因為愛情是真信仰的標誌——如此,你們就成為我愛情的使者。愛情常以新生活出感恩祭的痛苦與喜樂,復興我聖子的苦難與聖死。耶穌藉此告訴你們無限的愛。祂更新你們的喜樂,因為祂把祂的體血留給你們,以此餵養你們,好和你們合而為一。我溫情的望著你們,感覺到對你們無可限量的愛,更使我渴望引導你們有堅強的信心。堅強的信心將在這世上帶給你們喜樂,以後和我聖子相遇。這是祂的渴望。因此,活出祂的生命,活出愛情,活出在感恩祭中照耀你們的光芒。

我懇求你們,為你們的牧者多多祈禱。祈求你們對他們的愛就猶如我聖子把他們賜予你們一樣,為使他們能以祂的體血餵養你們,並教導你們愛。因此,你們也要愛他們!但是,孩子們,要記得:愛情表示接受及給予,並且永遠、永遠不要判斷。我感謝你們。』 


8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如同愛孩子的媽媽,看到你們所處時代的困難。我看到你們的痛苦,但你們要知道,你們不是孤獨的。我的聖子和你們在一起。祂處處都在。你們看不到祂,但如果你們活出祂來,你們就能看到祂。
祂是照亮你們靈魂的光,帶給你們平安。祂是你們應該愛的教會。你們應該常為教會祈禱並捍衛她——不是以言語而是透過愛的行為。
我的孩子們,要使每一個人都能認識我的聖子,要使祂被人愛,因為我的聖子是真理,祂是由天主所生,是天主之子。不要浪費時間去前思後想的,你們將遠離真理。以一顆樸實的心去接受祂的話,實踐祂的話。如果你們活出祂的話,你們就會祈禱。如果你們活出祂的話,你們將會以一顆慈悲的心去愛,你們將會彼此相愛。當你們越有愛心,就會越遠離死亡。為那些在生活中實踐我聖子的話的人,懂得愛的人,死亡就是生命。我感謝你們!祈禱能在你們的牧者身上看到我聖子。祈禱能在他們身上迎接我聖子。


9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是我心愛的愛的使徒、真理的傳遞者。我再一次呼籲你們來到我跟前,幫助我,幫助我所有渴望愛與真理-渴望我聖子的孩子們。我是天父的恩寵,被天父派遣來幫助你們活出我聖子的話。你們要彼此相愛。
我也曾在塵世生活過。我知道生活不容易,但如果你們彼此相愛,用心來祈禱,你們將達到靈修的巔峰,天堂的路將在你們眼前展開。我,你們的母親,在天堂等待你們,因為我就在那裡。
要對我的聖子忠信,也教導他人忠信。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會幫助你們。我會教導你們信德,以便你們知道如何正確地傳遞給他人。我會教導你們真理,以便你們知道如何做分辨。我會教導你們愛,以便你們將認識什麼是真愛。

我的孩子們,我的聖子將有辦法透過你們的愛及行為說話。謝謝。

10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來到你們中間鼓勵你們,使你們充滿我的愛,並召叫你們再次為我聖子的愛作見證。我有很多孩子生活沒希望、沒平安也沒有愛。他們尋找我的聖子,但不知道如何以及在哪裡找到祂。我的聖子向他們張開雙臂,你們要幫他們投入祂的懷抱!因此,我的孩子們,你們要祈求愛。你們應該多多、多多祈禱,以便能更多地愛,因為愛征服死亡,使生命延續。我的孩子們,我的愛的使徒們,以一顆誠實和純樸的心祈禱,即使你們彼此距離遙遠,也能彼此結合,在靈修的成長上彼此鼓勵,就像我鼓勵你們那樣。我守護著你們。每當你們想到我的時候,我都與你們同在。
你們要為你們的牧人祈禱,也為那些因我的聖子也因你們的緣故放棄一切的人祈禱。要愛他們,並為他們祈禱。天父在傾聽你們的祈禱。我感謝你們。

11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渴望再次與你們談論愛。我以我聖子的名義並按照祂的意願把你們聚集在我身邊。我渴望你們信德堅強,並且是從愛中滋生。因為,那些懂得我聖子的愛並付諸實行的孩子們,在愛與希望中生活。他們認識天主的愛。因此,我的孩子們,祈禱!祈禱以便能夠更多地去愛,並做愛的善行。因為只有信德沒有愛,也沒有愛的行為,不是我對你們的要求:我的孩子們,這是不真實的信德,也是虛榮。我的聖子尋找信德和行為,愛與美善。我在祈禱,我也要求你們祈禱,並且在愛中生活;因為我渴望當我的聖子注視我所有孩子們的心時,祂能看到愛和美善,而不是仇恨和冷漠。

我的孩子們,我愛的使徒們,不要失去希望,不要失去毅力!你們能夠做到。我鼓勵並且降福你們。因為世界的一切終將消失,不幸我許多孩子都將其放在首位。要知道,只有愛和愛的行為存留並打開天國之門。我將在這門口等候你們。我渴望在這門口歡迎並擁抱我所有的孩子們。謝謝你們!


12月2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常和你們在一起,因為我的聖子耶穌把你們交託給我。我的孩子們,你們需要我,你們不斷尋找我,你們來到我身邊,這使我慈母心感到欣慰。我對你們的愛永遠常在。你們受了很多苦,並且也把你們的痛苦奉獻給我的聖子和我。
我心中的愛尋找我所有孩子們的愛,我的孩子們也尋找我的愛。藉著愛,耶穌尋找天上人間的共融,以及天父和你們——我的孩子們和祂的教會間的共融。因此,你們需要多多祈禱,為聖教會祈禱,同時要愛你們所屬的聖教會。
目前教會在受苦。她需要使徒。這些使徒藉愛的團結、見證及奉獻,指出天主的道路。教會需要使徒。他們以熱心活出感恩祭,這樣就能行大事。教會需要你們,我愛的使徒們。
我的孩子們,教會一開始就受到迫害及背叛,但她仍然一天天壯大。她是堅不可摧的,因為我聖子耶穌給了她一顆心:感恩祭。耶穌復活的光輝將永久照耀教會。因此,祈禱,不要怕!

為你們的牧者祈禱,以便他們有力量及愛情成為救贖的橋樑。我感謝你們!

---------------------------------------------
每月25日透過瑪麗亞所傳遞的訊息。


1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呼籲你們:在祈禱中活出你們的使命。撒旦從沒像今天這般散播它的仇恨及混亂,以窒息人與他的靈魂。在許多人的心中沒有喜樂,因為沒有天主也沒有祈禱。仇恨及戰爭每日俱增。小孩子們,我呼籲你們:再重新開始,積極熱情地走向聖德與愛情,因為我就為此而來到你們當中。為了那些只知及只願意從人的層面來愛的人 ,讓我們一起成為愛情及寬恕。他們不知道也不願意天主無限的愛,而這是天主對你們的召叫。小孩子們,願明天將更好的希望常在你們心中!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恩寵時期,我邀請你們大家:多祈禱,少說話。祈禱時,尋找天主的旨意,並根據天主呼籲你們的誡命活出祂的旨意。我和你們在一起,和你們一起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3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至高者再允許我和你們在一起,帶領你們走這條皈依的路。許多人的心向聖寵封閉,對我的呼籲充耳不聞。我的小孩子們,你們要祈禱。要對抗所有的誘惑,以及魔鬼藉現代化所帶給你們的醜惡計劃。在祈禱中堅強起來。手拿十字架,祈求不被惡利用,不被惡戰勝。我和你們在一起。我為你們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4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又和你們一起,為帶領你們走向救恩。你們心靈擔憂,被世俗的事搞得疲乏。 

小孩子們,你們要祈求聖神,求祂轉變你們,充滿祂大能的信德及望德,好能堅定不移的對抗邪惡。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在我聖子前為你們轉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5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和你們在一起。我喜樂地邀請你們祈禱,相信天主的大能。小孩子們,打開你們的心,好讓天主以愛充滿,這樣你們成為他人的喜樂。你們的見證將會有力,天主的溫柔編織著你們所做的一切。我和你們在一起,我為你們及你們的悔改祈禱,直至你們把天主放在首位。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6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上天再賜我恩寵來愛你們,並呼籲你們悔改。小孩子們,願你們的明天是天主,而不是戰爭或擔憂。喜樂與平安應該在你們每一個人的心中稱王,而不是憂愁。然而,沒有天主,你們永遠找不到平安。因此,小孩子們,歸回天主,歸回祈禱;以便你們的心能喜樂地歌唱。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對你們的愛是不可衡量的。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7月25日
(聖雅格伯瞻禮,默主歌耶堂口主保)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很喜樂地和你們再在一起,而我呼籲大家,小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以明白我對你們的愛。小孩子們,我的愛勝過惡;因此你們要接近天主以感受到我在天主內的喜樂。小孩子們,沒有天主,你們沒有未來,沒有希望救援。因此,棄惡行善吧!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和你們一起在天主前為你們的需要轉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8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呼籲你們成為祈禱。願祈禱是你們的雙翼,為與天主相遇。世界面臨考驗時刻,因為它忘記及拋棄了天主。因此,小孩子們,你們要成為那些在一切事上尋找及愛慕天主的人。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帶領你們到我聖子前。但是,你們必須以天主孩子的自由答應才行。我為你們轉求。小孩子們,我愛你們。我對你們的愛是無限的。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9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也向天主聖神祈禱,求祂以堅強的信德充滿你們的心。祈禱與信德將使你們的心充滿愛與喜樂,你們就成為遠離天主的人的指標。小孩子們,你們要互相鼓勵以心祈禱,以便祈禱充滿你們的心;如此,每一天,小孩子們,你們首先將成為在朝拜中為天主服務的見證,以及在有需要的近人中的見證。我和你們在一起,並為你們轉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0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為你們大家祈禱,特別為那些對我的呼籲變得冷漠不關心的人。你們生活在一個恩寵的時刻。你們沒有意識到天主透過我的臨在所賜之恩。小孩子們,今天再一次做出成聖的決定。以這時代的聖人為榜樣,你們將看到聖德是為大家可成的現實。在愛中喜樂吧!小孩子們,在天主眼中,你們是不可替代、獨一無二的,因為你們是天主在這世界上的喜樂。為和平、祈禱及愛情做證。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1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请你们大家為我的意向祈禱。和平岌岌可危,因此,小孩子們,祈禱吧!撒旦用盡各種方法攻擊及誘惑這世界,你們要在這不安的世界中成為締造和平與希望的人。小孩子們,在祈禱中堅定,在信德中充滿勇氣。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在我聖子耶穌前為你們大家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2月25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把我的嬰兒耶穌帶給你們。從這擁抱中,我賜給你們祂的平安及對上天的渴望。我和你們一起為和平祈禱,同時為也呼籲你們成為平安。我以母親的平安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