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2015年美雅娜生日時(3月18日)所得的聖母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全心地要求你們、懇求你們,孩子們:洗淨你們心中的罪污,並把你們的心交託給天主,交託給永生。我懇求你們,要保持警覺,並向真理開放。不要讓世俗的東西使你們遠離與我聖子共融所得的真實快樂。我帶領你們走向真智慧,因為唯有真智慧能讓你們認識真平安與真善。不要浪費時間要求天父給你們徵兆,因為祂已經給了你們最大的徵兆,那就是我的聖子。
因此,我的孩子們,祈禱吧!以便聖神帶領你們到真理,幫助你們認識真理,並藉真理與天父及我的聖子合一。這個認知使你們在世上快樂,並打開永生及無限的愛情的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