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透過耶穌聖心(摘自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星期五在彌撒中上主的喜樂在我心頭氾濫我內心聽到這些話我的慈悲透過耶穌真人又真天主的心進入人靈有如陽光穿越水晶般我心中感受到也明白接觸天主的每一個途徑都是經由耶穌在耶穌內及藉著耶穌(日記 528).

在這避靜中我要讓你不斷緊貼我的心你便可以更了解我的慈悲那份我對人特別是可憐罪人所懷的慈悲(日記 730).


我的祈禱回應:

耶穌願來自袮聖心的慈悲光芒照亮整個世界特別照在可憐的罪人身上耶穌求袮垂憐我們和普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