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上主慈悲:這是充滿恩寵的時辰



 

默想:

我提醒你,我的女兒,每當三時正的鐘聲響起,應把自己完全沉浸於我的慈悲,朝拜並光榮我的慈悲。你要為世界,特別是可憐的罪人,祈求全能的慈悲,因為在這時刻,我向所有的人廣施慈悲。在這個小時內,你可為自己及別人求得一切;這是為全世界充滿恩寵的時辰,慈悲勝過公義。(日記 1572).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提醒我在三點時把自己沉浸在袮慈悲的汪洋,朝拜及光榮袮的偉大慈悲,並為全世界祈求慈悲。這世界太需要袮的慈悲了。願我及所有慈悲的使徒,養成這個“三點的習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