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上主慈悲:為我們的祖國祈禱





默想:
有一次,我為祖國朝拜聖體,一陣痛楚刺透我的心靈。我開始這樣祈禱:『最慈悲的耶穌,我懇求袮因聖人的轉禱,特別是自袮孩提時就哺育袮的,袮最親愛的母親的轉禱,祝福我的祖國。耶穌,我懇求袮,不要看我們的罪過,但看幼兒的眼淚,他們受的饑寒交迫之苦。耶穌,為了那些無辜的人,請袮賜我為我祖國所求的恩寵。』那一刻,我看到主耶穌,祂雙目含淚對我說:『看,我的女兒,我對他們的憐憫何其深。要知道,正是他們支撐著世界。(日記 286).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賜我們多多關愛我們的祖國。聆聽我們為那些不怕天不怕地的人祈禱,也為那些受貧窮及不義之苦的人祈禱。特別在這世俗的世界中,保護我們天真無邪的孩子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