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連續五次首六敬禮聖母聖心敬禮

連續五個首六的敬禮





1917713日,聖母在法蒂瑪顯現時對三位牧童說:『為阻止戰爭,我將回來要求把蘇聯奉獻給我無玷聖心以及在首六為補贖而領聖體

19251210日,聖母在西班牙的(Pontevedra)再次顯現給露西修女。聖母旁邊有一位小孩站在雲彩上。聖母的手放在露西的肩膀上,並展示右手拿著的一顆心,圍繞著荊棘。
這時小孩對露西對露西修女說:『可憐至聖母親的這顆心,圍繞著荊棘,這是那些忘恩負義的人所刺的,沒有任何補贖的行為來拿掉它』。
之後聖母說:『看,我的女兒,那些忘恩負義的人因褻瀆及不知恩,在我心上刺上了這些荊棘。至少你要嘗試安慰我,並告訴所有的人,以補贖的精神連續五個月的首六辦告解,領聖體,念玫瑰經,並和我一起默想玫瑰經的15端奧跡,至少15分鐘。我答應在他們臨死時,以各種恩寵幫助他們的靈魂得救。』

1926215日,耶穌聖嬰再次顯現給露西修女。耶穌問她是否傳播了對至聖聖母的敬禮。露西修女回答說告解神父有困難,雖然長上願意,但告解神父說,她一個人是沒有辦法做到。耶穌回答說:『的確,你長上獨自是不能做什麼。但有我的恩寵,她什麼都能。』
露西修女向耶穌說,有些人可能不能在星期六辦告解,是否在接下來的八天辦告解也可以?耶穌回答說:『是的。他們可以在以後辦告解,只要他們在領聖體時,靈魂帶恩寵,並且心中意向是為補贖聖母無玷聖心』。
露西修女問道:『我的耶穌!如果他們忘記說出這個意向?』
耶穌回答說:『他們可以在下個告解時說,爭取第一個辦告解的機會。』
耶穌也說:『許多靈魂開始,但沒有辦法持續到底,以得到所應得的恩寵。那些以熱忱來執行這五次首六的敬禮,為補贖你天上母親的心,使我非常開心,他們要比冷淡無所謂地作15次的人好......
以上根據露西修女在1927年年底所寫。翻譯自法文“露西修女的回憶錄”一書(Memoires de Sr Lucie)

耶穌出現在祂至聖母親旁邊很有意思,讓人回想法蒂瑪的雅欣達(Jacintha)7年前曾對露西說:『你要說,耶穌願意祂母親的聖心和祂的聖心一同被恭敬。』『同時也讓我們想起當和平天使顯現時,天使曾說,瑪利亞無玷聖心將帶領我們到耶穌聖心』。
聖母展示她被荊棘所圍繞的心。這些荊棘代表我們的罪。為拔掉這些荊棘,聖母要求我們借連續五次首六的敬禮,作些可敬的補贖行為。為回報,她答應賜給我們『為救贖而需要的聖寵』。
耶穌也曾在接下來的1926215日及1927年的1217日顯現給露西修女,強調傳播這敬禮的重要性。露西寫道:『戰爭或世界和平,完全依賴這首六敬禮聖母無玷聖心。』

為什麼五次?
根據耶穌顯現所啟示,有五種褻瀆傷害聖母無玷聖心:
1)
褻瀆反對聖母無原罪始胎 ;
2)
反對聖母的童真 ;
3)
反對聖母是天主之母,同時也拒絕接受聖母是人類的母親 ;
4)
有些人嘗試在孩子的心中,教他們無視、鄙視、甚至仇視這位無玷的母親 ;
5)
一些人直接凌辱聖母的聖像。

條件
為得到五次首六敬禮的恩寵,有四個條件。

1.
告解
-
每一個首六以補贖的意向辦告解,或者在首六之前或之後的日子辦告解也行;首六當天領聖體時,必須靈魂沒有大罪。

其他三個條件必須在首六當天完成,除非有正當理由,神父允許在接下來的主日作:
2.
為補贖而領聖體;
3.
念玫瑰經
4.
默想。15分鐘內,和聖母一起默想玫瑰經奧跡。
這敬禮在1939913日,由法蒂瑪主教批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