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震撼天庭(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耶穌受難節 [1938年4月15日]. 我看見主耶穌,祂受盡痛苦折磨,但不是被釘十字架上。在祂被釘之前,對我說:『你是我的心肝。你要向罪人宣講我的慈悲。』主賜我內心神光啟示,讓我領悟他對靈魂無限的慈悲,我才知道自己所寫的,的確只是滄海一粟。(日記 1666).
我聽到這番話:『若非你束縛我的雙手,我會降下許多懲罰給世界。我的女兒,你的目光平息了我的義怒。雖然你沉默不語,但你對我的呼聲,震撼了整個天庭。我無法忽視你的要求,因為你並非在遠處尋找我,而是在你自己的心靈。』(日記 1722).
 

我的祈禱:

主耶穌,藉聖傅天娜的代禱,教我如何為世界乞求袮的慈悲,如同她這樣震撼整個天庭!主,賜我袮的聖心,讓我能夠更好地領悟袮的慈悲深淵,袮如何渴望人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