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教宗良十三所寫的聖若瑟禱文


啊,大聖若瑟!在我們的苦難中,我們投奔於您,除了向您聖潔的淨配祈求之外,我們也懷著信心求您惠顧。因著您和無玷童貞聖母之間的愛情,以及您對嬰孩耶穌的父愛,我們懇求您親切的注視耶穌基督用祂的寶血所爭取的產業,以您的大能幫助我們,獲得我們的所需。聖家的保護者,求您保護我們——耶穌基督所揀選的子民。
啊,親愛的父親,不要讓我們跌入各種錯誤的污穢及敗壞中;啊,強大的釋放者,求您站在我們這一邊,從天上幫助我們在塵世與惡勢力戰鬥;如同當年您帶領小耶穌離開死亡的威脅,今天求您護衛天主的聖教會,免陷於敵人的陷阱及各種逆境中。
請您永遠的保護我們,跟隨您的榜樣,並藉您的援助,我們可以聖潔的生活,虔誠地逝世,並獲得永遠的幸福。阿門。


Image result for 教宗良十三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