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4日星期二

2004年 默主歌耶(Medjugorje)訊息


 

天主教真福團唐德萊修女參照英法文正版翻譯

 

2004-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邀請你們祈禱。小孩子們,要特別為那些還不認識天主之愛的人祈禱。祈求他們的心能夠敞開,更接近我的心和我聖子耶穌的心,以便我們能把他們轉化成充滿和平與愛心的人。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似乎是前所未有的呼籲你們,打開你們的心,接受我的訊息。小孩子們,做那些把靈魂引向天主的人,而不是把他們引開的人。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深愛著你們每一位。現在是補贖及悔改的時刻。我從內心深處要求你們全心屬於我,這樣你們就可以看到你們的天主是偉大的,因為衪賜給你們豐富的祝福和深切的平安。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3-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要求你們向祈禱開放。特別在現在這個恩寵的時刻,小孩子們,打開你們的心,向十字架上的耶穌表達你們的愛。唯有如此,你們才能發現和平,而祈禱將從你們內心流向世界。小孩子們,你們要樹立榜樣,好激勵人心行善。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愛你們大家。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4-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邀請你們在謙卑和愛中更強烈地實踐我的訊息,以便聖神以祂的恩寵和力量充滿你們。唯有如此,你們才能為和平及寬恕做見證。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5-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鼓勵你們把自己奉獻給我的心及我聖子耶穌的心。唯有如此,你們才會一天比一天更屬於我,更彼此鼓勵成聖。這樣,喜樂將充滿你們的心,你們也將成為和平及愛情的使者。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6-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的心又充滿了喜樂。我渴望向你們說聲謝謝,因為你們讓我的計畫可以實現。你們每一位都很重要,因此,小孩子們,祈禱吧!同時和我一起為每一個悔改並成為和平工具的心而喜樂吧!祈禱小組是非常重要的。透過它們,小孩子們,我可以看到聖神在世界上的工作。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7-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要求你們:請對我的訊息保持開放。小孩子們,我渴望把你們都帶到我子耶穌跟前。所以為了這緣故,你們要祈禱和守齋。我要求你們特別要為我的意向祈禱,這樣我就能把你們獻給耶穌,耶穌也就能因此改變你們,使你們的心向愛情開放。當你們心中有愛時,平安就會佔有你們的心。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8-25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求大家要從內心悔改。你們要如同我剛來到這裡的時候那樣下決心徹底改變你們的生活。這樣你們才有力量跪拜在天主面前向祂打開你們的心。天主會俯聽你們的祈禱。在天主面前我為你們每一位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9-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呼求你們,在有仇恨的地方成為愛在饑渴的地方成為食物。孩子們敞開你們的心扉慷慨地伸出你們的雙手,以便每一個造物都能透過你們感謝創造他們的天主。祈禱吧,孩子們!向天主的愛敞開你們的心。但如果你們不祈禱,你們的心就無法打開。因此,祈禱!祈禱!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10-25

親愛的孩子們,這是家庭的恩寵時刻。因此我呼籲你們重振祈禱。願耶穌是你們家庭的核心。透過祈禱,學習熱愛聖潔的東西。效法聖人的生活,以便他們可以鼓勵你們,成為你們在成聖道路上的老師。願每一個家庭,在這沒有祈禱也沒有平安的世界裡,成為愛的見證。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11-25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段時間我邀請你們大家為我的意向祈禱。小孩子們尤其要為那些還不認識天主的愛也不尋找救主天主的人祈禱。小孩子們你們是我伸出的雙手,藉你們的榜樣,使他們接近我和我聖子的心。天主會透過各種恩寵和祝福來獎賞你們的。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04-12-24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非常高興地再一次把我懷中的聖子耶穌帶給你們。祂祝福你們,並賜你們平安。孩子們祈禱吧在任何情況下,都要勇敢地為福音作證。這樣天主就會祝福你們,並賜給你們憑信心所求的一切。只要至高者允許,我就會一直和你們在一起。我以大愛為你們每一個人代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