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2年8月15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2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www.edm.eu.com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2012815
聖母升天瞻禮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  201282號,Mirjana美雅娜在默主歌耶的藍十字架獲得她每月的神視。潑布豆山覆蓋著朝聖的人群。顯現之後,美雅娜傳達以下的訊息:親愛的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我不會放棄。我渴望讓你們認識我的聖子。我渴望我的孩子們都能和我一起共渡永生。我渴望你們體會到和平的喜樂,並能得到永遠的救贖。我為你們祈禱,以便你們克服軟弱的人性。我求我聖子賜你們一顆純潔的心。我親愛的孩子們,唯有純潔的心知道如何背負十字架,他們知道如何為這些得罪天父的罪人自我犧牲。這些人今天仍然無知地得罪天父。我祈求你們能看清發自真正信仰的光輝。這是唯有心地純潔的人的祈禱才能得到。如此,所有接近你們的人都能感到我聖子的愛。你們要為那些我聖子招選的人祈禱。他們被招來指導你們走救贖的路。願你們閉嘴不要吐露任何判斷的話。我感謝你們。
2. 法國的希望!在我2012515日的信中,我提到一些聖人對法國的預言(見注二)。今天我願意和大家分享瑪德羅賓(1901-1981)所說的鼓勵性的話。瑪德羅賓是法國的一位密契者(mystic,指與天主有密切關係的人,一般翻譯為神秘者)。有關她的封聖檔案正在羅馬進行。參閱www.martherobin.com中文網頁有:http://www.catholic.org.tw/domusjo/index.htm

1973年,我去拜見瑪德羅賓。我和她分享神恩復興在巴黎的奇妙影響。我當時剛悔改,或者說,剛開始悔改,充滿了熱忱。我覺得當時神恩復興運動好像使教會回到了宗徒時代。她回答我說:『與將來要發生的事比較,這算不了什麼!』我永遠忘不了她的答復。
還有呢!白雅利先生(M. Yannick Bonnet )是一位化學工程師,後來成了司鐸,也在1973年四月份去找瑪德羅賓。眼看法國的社會與道德正一步步沉淪,出生於大家庭的他,很為後輩擔心。其實,70年代,墮胎法令尚未通過。當時的龐比度總統(Pompidou )堅決反對。至於同性結婚、安樂死、協助自殺或九月大的胎兒都允許被‘謀殺’等現象,在那年代還是聞所未聞。雅利願意知道瑪德羅賓的意見。她回答道:『與將來要發生的事比較,這算不了什麼!你不能想像我們將沉淪到什麼程度!』之後,她加了這句值得稱讚的話:『但是,它的復興也將是超越的,如同一個皮球回彈!不,要比皮球的回彈更快與更高!』
雅利神父忘不了這次的會談。『這天之後,我不再對世界抱悲觀的看法。瑪德羅賓在一小時內,給我打了悲觀‘預防針’,使我不再悲觀,反而,她給我打了一個大大的‘希望’之針。』他建議所有悲觀者向瑪德羅賓祈禱。他相信他們一定會完全改觀!
(摘要自Yannik Bonnet神父的文章,登載於 "L'Homme Nouveau" du 6.11.10)                                                                                                  

3. 默主歌耶青年節——今年的青年節,對許多年輕人來說,是一個充滿恩寵與強力經驗的日子。多少顆心找到了平安與喜樂!今年參加的人數超出了去年。在晚上的祈禱中,有超過600位司鐸參加!我很高興遇到一些年輕夫婦。他們是在過去的青年節中認識,之後結婚。他們很高興能分享同樣的信德,以及對家庭擁有同樣的理想。
4.保護生命!Danko神父,負責青年節的方濟各神父,向所有參與者呼籲,簽一份請願書為保護母胎中的生命。它來自‘我們當中一份子’ www.oneofus.eu 。希望能在明年510日,歐盟會議時呈交簽名書。主辦者希望能達到一百萬簽名。
各個保護生命的團體都團結一致。這是大衛與歌利亞巨人的戰鬥!我們希望歐洲擁有生命的文化而不是死亡的文化。怎麼能忘記歐盟的旗幟——藍天金星旗?(見注三)。這是默示錄中,那女人頭戴的12顆星星!這女人將為我們帶來勝利,如同若望保祿二世在1983619日所宣稱的。惡勢力沒有前途。聖母在法蒂瑪說道:『最後,我無玷之心將取得勝利。』但在等待最後的勝利前,我們可以減少犧牲無辜孩子的血。
5. 野狼之死!812,一位美國神父在講道時,說了這則故事,來比喻罪惡如何傷害靈魂:
« 在阿拉斯加,愛斯基摩人有一種特別的方法來保護他們的生命。當有野狼來襲的危險時,他們巡查野狼出現的範圍。之後他們準備一個約2530釐米長的鋒利刀片,在刀上塗抹鮮血後冰凍。如此重複三至四次。然後,他們把這刀片深深插在有野狼出沒的地方,在附近撒上鮮血以吸引野狼。野狼果然被血腥味吸引。他們首先貪婪地舔雪地上的鮮血,然後一步步地被吸引到刀片上。牠開始舔刀上的血。舔了第一層的血,再來是第二層。當牠舔到第三層時,牠的舌頭已經完全被凍麻了,沒有知覺。啊,如果牠知道最後一層的鮮血包著什麼!牠貪婪地舔,不斷地舔,完全沒感覺到牠的舌頭已經開始被刀子割傷了。當牠舔完之後,也把自己的舌頭一起囫圇吞噬了,且因此被梗死。第二天,愛斯基摩人出來尋找野狼的屍體,慶幸已度過難過!

我們如同阿拉斯加的野狼一樣,一步步地被罪吸引,最後被罪所毀!如同野狼的舌頭因冰凍的鮮血而失去知覺,世界已完全對罪麻木不仁了。人們已經黑白不分,不知什麼是罪,什麼是惡。有人甚至不相信罪惡存在。啊,要知道,罪惡有它的誘惑力。它是包著糖衣的毒藥。我們隨著自己感官的喜愛,毫無醒覺地走上不歸路。最後的下場就猶如野狼。』

聖母在五月2日的訊息中告訴我們說:『作為你們的母親,我要從缺少平安、頹喪及永恆的流亡中解救你們。我的聖子,藉祂在十字架上的死亡,告訴你們祂多愛你們。因你們的罪,祂為你們犧牲自己。不要拒絕祂的犧牲,也不要以你們的罪重複祂的痛苦!不要自絕於天堂之門外!』在62日的訊息中,聖母說:『我的孩子們,你們有重大的使命。我渴望藉你們的榜樣,幫助罪人看清,願你們豐富他們貧乏的靈魂並領他們到我懷抱中。因此,祈禱、祈禱、及守齋,經常辦告解。如果領受聖體聖事中的耶穌是你們生活的中心,你們就不用害怕,你們能做一切!』


親愛的聖母,您是無玷者,被天主無限的慈愛所覆蓋,請您幫助我們熱愛真正的光明,痛恨玷污您許多孩子的罪惡!
厄瑪努耳修女 +
德萊譯
注一:810日,伊凡在潑布豆山所得到的信息:『親愛的孩子們,因為我的聖子派遣我,所以我以和平之後的身份來到你們當中。我渴望幫助你們,以便和平來臨。多少次,我向你們,我的孩子們重複地呼籲:我需要你們,我的孩子們!和你們一起,我們可以一起實現和平。因此今天,我再一次呼籲你們:為和平祈禱!為世界和平祈禱!為家庭中的和平祈禱!開始家庭中的祈禱。把天主放在家庭中的首要地位。母親和你們一起祈禱,並在她的聖子前為你們轉禱。祈禱!並在祈禱中堅持。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注二:瑪德羅賓(1901-1981)的話:『法國將墮落,比任何國家更墮落。這是因為她的驕傲,以及她所選擇的惡劣領袖。她將吃塵土。什麼也沒有了。然而,在她的苦惱中,她將回憶起天主。因此,她將向天主呼號。聖母將來拯救她。法國將重新獲得教會長女的使命。聖神將大量傾注在這國度。她將重新派遣使者在各地傳福音。』
注三:經過多次的討論,Arsène Heitz 向歐洲理事會建議一個簡單的,以12顆金星組成的環。背景是藍色。謹慎但明確的典故:『聖母所戴的12顆星的冠冕』。歐洲理事會在1955129日採用了這旗幟。簽署條文的日子是128日,無玷聖母的瞻禮!歐洲會議於1986年決定,沿用這張「藍天金星旗」作為歐洲聯盟的旗幟。
注四:厄瑪努耳修女的福傳行程:97日至9日,在黎巴嫰的青年節,之後到西班牙。10月到瑞士及義大利。11月到印尼。請為她的工作祈禱!謝謝!
注五  您願意給聖母寫信嗎?請把信件寄到"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法國)我們將為您轉達給其中一位神視者。
注六  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tv-web/  默主歌耶晚上祈禱會直播。注意時差!
注七:有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com.hongkong@gmail.com,從香港出發。
注八願每月得到厄瑪奴耳修女的“給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英文及德文 : Pray@childrenofmedjugorje.com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克羅地亞文: rsilic@yahoo.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