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星期一

大 聖 若 瑟 禱 文



啟:天主矜憐我等。   應:基利斯督矜憐我等,天主矜憐我等。
啟:基利斯督俯聽我等。 應:基利斯督垂允我等。
啟:在天天主父者。   應:矜憐我者。(下同)
  贖世天主子者。
  聖神天主者。
  三位一體天主者。

啟:聖瑪利亞   應:為我等祈!

啟:聖若瑟    應:為我等祈!(下同)
  達味之榮裔
  聖祖之輝耀
  天主聖母之淨配
  聖母童貞之潔護
  天主聖子之鞠養
  基利斯督之勤衛
  聖家之長
  若瑟至義者
  若瑟至潔者
  若瑟至智者
  若瑟至勇者
  若瑟至順者
  若瑟至忠者
  忍耐之明鏡
  貧窮之實愛
  工藝之表率
  家居之光榮
  童貞之保護
  家室之砥柱
  苦者之安慰
  病者之希望
  臨終之主保 
  邪魔之驚懼
  聖教之保障

啟: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赦我等!
啟: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允我等!
啟:除免世罪天主羔羊者,  應:主憐我等!

啟:主立之為己家之長,    應:又立之為諸產之主。


眾:(請大家祈禱)天主,禰以奇妙的安排,揀選榮福若瑟,為童貞聖母之淨配。求禰使我們,凡在世恭敬他為主保的,在天得蒙他轉達。禰是天主,永生永王。阿們。
 
求聖若瑟垂佑祝文
    有福的大聖若瑟,我們在困難中求了您至聖 淨配的幫助之後,又再滿懷信念地奔赴您面前,懇求您的護佑。因著您和無玷童貞天主聖母的相契情愛,以及您對聖子耶穌所發的仁慈父愛,我們懇求您記著我們是 耶穌聖血所置的嗣業,而惠然前來眷顧我們,在我們困難急需中,用您的大能慨然幫助我們。籲,聖家的勤謹守護人,請您保佑耶穌基督所選的後裔。籲,至愛的慈 父,請您幫助我們戰勝魔鬼,抗拒邪說與物質的誘惑。我們的大主保,一如從前當耶穌聖嬰有性命危險的時候,您救了祂一樣,現在也求您同樣地保護聖教會,使她 脫免仇敵的惡計和其他的困難危險。並請您也常保護我們每一個人,使我們能效法您的榜樣,靠著您的助佑,在世聖善地生活,而當我們生命結束時,能獲得善終, 得享天國永福。阿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