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3年3月15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3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 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若25或者百度空间-孺子毛驴
   2013315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 201332,美亚娜(Mirjana在藍十字架山下獲得每月一次的神視。顯現之後,她傳達以下的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以母親的方式再一次呼籲你們:不要心硬,不要閉眼忽視天父因愛而賜的許多警告。你們是否愛祂在萬有之上?你們是否痛悔忘記了天父因祂的大愛,派遣了祂的聖子以十字架救贖了我們?你們是否痛悔還沒有接受這個訊息?我的孩子們,不要拒絕我聖子的愛,不要拒絕希望與和平!我的聖子藉祂的十字架,以及你們的祈禱與齋戒,將驅除要吞噬及統治你們的黑暗。
祂將給你們新生命的力量。根據我聖子的生命生活,你們將成為在黑暗與罪惡中迷路的罪人之祝福與希望。我的孩子們,警醒!我,如同母親一樣,我和你們一起警醒。我特別為我聖子所召喚的人祈禱及看顧著他們。我聖子召喚他們成為光明與希望的使者:成為你們的牧者。我感謝你們!"

2. 伊凡在阿根廷。由於伊凡被拒到烏拉圭,他因此在三月初來到布宜諾斯艾利斯。這是因為伯戈格里奧樞機Jorge Bergoglio),即現今的教宗在去羅馬之前,允許伊凡來組織祈禱聚會。根據伊凡在34神視中所見,聖母以她的母語,阿拉米語(araméen)為在場的每一位司鐸做長時間的祈禱。之後她給我們這個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求你們向祈禱開放。你們生活的這段時間是天主給的一段充滿恩寵的時間,然而你們不知道充分利用。你們為許多事操心,除了你們的靈魂及靈性生命。從這個疲乏的世界中醒來吧!從睡夢中醒來吧!盡心盡力地向天主說:是,好吧!決心走聖德與悔過的路。親愛的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全心全意地呼籲你們,無論做什麼,要成為成全的人,有聖德的靈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Luna公園,聚滿了人群。伊凡告訴大家說,聖母常因被墮胎的嬰兒而流血淚。

3.  為新教宗方濟喜樂!313晚(法國契密者瑪德羅賓的生日),我們緊盯著電腦視頻前,等待著梵蒂岡的窗簾打開。之後,我們看到一位陌生人,一位沒有記者提過的樞機走出來。一位聖神秘密地準備的人。他是聖母所喜歡的人:謙虛、有決心、信德堅定、堅守教會的訓導、勇敢面對不懷善意的政府,繼續為福音的真理作證。他是一位純樸與對人有愛心的樞機。當記者們嘗試去找他的過去時,教會的媒體都對他有很好的評價,無論是他的人品或是他的工作。在這裡讓我們重溫有關教宗的資料,特別是有關他與默主歌耶的事。讓我們感謝天主!

- 布宜諾斯艾利斯的總主教多年來就很關心在默主歌耶所發生的事。他對默主歌耶有信心,而且不隱瞞。比如當Emilio Ognenovich樞機在2006說:『當我告訴伯戈格里奧樞機說我要去默主歌耶時,他顯得很高興。
- 當約佐神父(Jozo Zovko)到阿根廷福傳時,他接待了神父。
- 去年他也接待了丹寇神父(Danko )。丹寇神父是默主歌耶堂口的方濟各會士。許多朝聖者都認識他。
- 是他允許伊凡繼續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組織祈禱的聚會。
- 當他被選為教宗之後的隔天,就把教宗職務奉獻給聖母。早上八點他就到聖母大殿,帶著一束花獻給聖母,並在聖母像前靜默祈禱。聖母在默主歌耶不是要求我們,每做一件事之前要祈禱,結束後要感恩?
- 30年之久,他的告解神師是來自來自克羅地亞(croate)的耶穌會士,P. Nikola Mihaljević神父。這位神父去世後,三年前換成來自波黑(Herzégovine)的P. Ostojićer神父,方濟各會士。
- 我所有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曾與他共事的朋友都很高興他被選為教宗。因為他堅持基督精神,很勇敢地採取正義的立場,不怕被人攻擊!他曾為基督受苦。
- 最後,當退休教宗本篤十六世把梵蒂岡的默主歌耶委員會的檔案交給他時,將是由他來總結。讓我們祈禱其內容將盡快公佈。

319是聖若瑟瞻禮。不要忘了尊敬他,向他要求多多恩典,特別為那些尚不認識天主之愛的人。因他的善良,他會帶給我們許多驚喜!

親愛的聖母,教會之姆,你給了我們一個太美的禮物——教宗方濟!我們要和您及天上的諸聖人聖女一起為他祈禱。請保護他,如同哨兵警惕地守衛著他,特別在這段時間,您聖子的教會正面對困難。
厄瑪努耳修女寫+
德萊修女翻譯
注一:20137812日,露德國際聚會:讓我們大家齊來與聖母媽媽一同慶祝真福團(厄瑪努耳修女及德萊修女的團體)40週歲!到時有見證、分享、禮儀、講座、遊行、聆聽、朝拜聖體、祈禱晚會、奉獻聖母等活動。法國Barbarin樞機,團體負責人Henry Donneaud 神父及團體其他兄弟姐妹,包括厄瑪努耳修女都會出席並演講。有興趣者可以自行聯絡 Tel:+33 06 6092 6626 - mfmongin@gmail.com , 或者 +3304 9221 1584 amjoel@wanadoo.fr

默主歌耶晚上祈禱會直播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live-streaming/。注意時差

您願意寫信給聖母嗎請把信件寄到"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法國我們將為您轉達給其中一位神視者。

注四:今年在默主歌耶的青年節將在73086舉行。有興趣者請到網頁參考資料:http://www.medjugorjeyouthfestival.ba/

有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com.hongkong@gmail.com從香港出發。

注六:有兩個博客繁體博客25簡體博客:百度空间-孺子毛驴。內有聖母訊息、默主歌耶介紹、聖人名單,禱文等。您也可以給我們您的祈禱意向。

注七:不知要送什麼禮物給朋友?我們有以下書籍,有興趣者可來信。費用方面自由捐獻到以下戶名:吳淑釗,帳號:682160212145,中國銀行珠海蓮花支行。
ü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
ü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
ü   【看,你的母親】,為青少年準備的奉獻書。
ü   【聖高比神父奉獻聖母禱文】祈禱卡。

注八:願意加深對聖母敬禮的認識與愛嗎?歡迎來參加8916日在澳門主辦的避靜,主題:【看,你的母親】。有興趣者請致電郵到teresamedj@gmail.com查詢。

注九:看看我們新的教宗: http://youtu.be/GWJmpRGwxfU 

:願每月得到厄瑪奴耳修女的給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克羅地亞文: djeca.medjugorja@gmail.com (注意:新地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