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致默主歌耶孩子们的信,2014年2月15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们 2014
以下文档可以传阅,条件是 : 1°) 不能改变任何字句;2°) 注明来自默主歌耶的孩子们以及其法文网页 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电邮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若2,5mozhugeye.blogspot.com

2014215
亲爱的默主歌耶孩子们,愿耶稣玛利亚受赞美! 
1. 201422日,美亚娜(Mirjana在她的家获得每月一次的神视。这次的显现比较属私人性质。显现之后,美雅娜传递了以下的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我带着慈母的爱,渴望教导你们真诚,因为作为我的使徒,我渴望你们清晰果断,最重要是真诚。我渴望,藉天主的恩宠,你们向祝福敞开。我渴望你们藉守斋与祈祷,从天父那儿认识什么是自然与圣洁 神圣。有了知识后,在我圣子及我的保护下,你们成为我的使徒,知道如何向那些不认识天主圣言的人宣讲圣言;你们也知道如何克服在这条路上将遇到的阻碍。我的孩子们,借着祝福,天主的恩宠降到你们身上。你们将藉守斋、祈祷、炼净及修和来维持这份恩宠。你们将有我要求的效率。为牧者祈祷。愿天主恩宠的光辉照亮他们的路。谢谢。
2 -  圣若瑟,你是亲切的父亲...... 好几年前,我和圣若瑟说好:你向我证实你的善良,而我将让更多人认识你。上个星期六,我看到319日就将来到,在早晨的祈祷时,我如此向他说:『亲爱的圣若瑟,许多人不知道你在天上的能力,也不知道你多愿意帮助他们。因此他们失去了从你那获得助佑的机会,而他们却又如此需要上天的助佑。如果你愿意得到新朋友向你祈祷,给我一些感人的见证,好让我发表。同时,我会邀请读者向你做30天敬礼(注2)。这是你的工作,你看着办吧!』

第二天,一位好朋友从Dubrovnik 来看我们。真是意外的惊喜。她来默主歌耶朝圣,顺便来坐坐。她的名字是Stošija。她一坐下,就兴高采烈地告诉我们她的故事:

« 我住在克罗地亚的Zadar。童年时代,父母每天领着一家人祈祷。我很喜欢圣家庭的塑像。后来我和Dubrovnik的一个男孩结婚。在那个时代,生活非常困难。我们就到德国讨生活。我的丈夫在德国开了间餐馆和商店。每个夏天,我们回Dubrovnik。那个时候,为着生活忙碌,祈祷生活也就不怎么样。我们有两个孩子。一切都看来很美满,直至我的儿子生病。天主因此又成为我们生活的第一位。

« 1985年,我到默主歌耶朝圣。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我带着儿子一起来。因着斯拉夫歌神父的邀请,显现时,我们得以在场。之后,他鼓励我们去办告解。自那年,我就常来。我的生活也完全改变!不只是我自己,整个家庭都改变了。我衷心感谢天主!当我听到在Karlovac 有一个圣若瑟的圣地,我也去朝圣了,且参加了一个圣若瑟祈祷会,开始向他祈祷。如此,圣若瑟成为我一个有力的保护者。

« 我的丈夫在1999年去世。虽然我很喜欢Dubrovnik这个城市,但我们的旧居现在对我来说显得太大了。我要开始选择一个新居。四年前,我就开始要卖我的旧居,但一直找不到买主。我的邻居非常善良,生活也富裕。我常和他谈论天主。他也开始常去参加弥撒。他常问我,卖了屋子后,打算住在那?我回答他说:我让天主决定。可能是一间老人院,或者和女儿一起住。

« 在默主歌耶,我看到厄玛奴耳修女的这本书:【默主歌耶,隐藏的婴孩】。里面有许多动人的故事。每天晚上睡觉前,我就会问圣母帮我选一篇故事。去年9月,我闭上眼随意翻阅这本书,翻到这个故事Varsovie的技工(l'Artisan de Varsovie)。这故事告诉我们,可以把我们所需的一切交托给圣若瑟。你可以向圣若瑟写信,把信放在他的圣像下。因此我就把我的困难告诉圣若瑟,请他帮我解决。我看着他的圣像对他说:『亲爱的圣若瑟,请为我祈祷,以便让我知道天主是否愿意我继续住在这里!现在很晚了,我明天再写信给你。』当天是星期六晚。

« 隔天,星期日早晨,我和邻居一起去圣堂(他的名字是若瑟!)。弥撒后,我邀请他到家里坐坐喝杯茶聊天。坐定后,他再问我卖了屋子后的计划。我回答说:『我不知道,看着办吧!我父亲在Zadar留下一块地。如果这间屋子卖了后,我希望能在花园内盖间小点的屋子,继续留在这里。』他立刻对我说:『我买下这块地!』我笑着说:『为什么你要买它?』『我要帮你!』我看着圣若瑟的像,心里对圣若瑟说:『亲爱的圣若瑟,我还没有给你写信呢!你就回答了我!』

« 我们现在一起处理些文件。我的邻居是一位技术人员,他帮我计划一切。我们也会在屋里建一座小堂,名为‘纳匝肋’,献给圣家庭。我要求圣若瑟成为我的财务部长,并好似当年在纳匝肋他的家里一样,成为一家之主,保护家中所有的人。我很高兴一切都如此成就!»

感谢Stošija!我向圣若瑟祈祷的第二天就获得这个见证,且正好赶上发表它!如果圣若瑟这么快就给我一个见证,也是为了你。希望你也把圣若瑟接到家中,我相信这是他的意愿。可以说,他主动找你们!

3 -  赤子之心!一个罗马家庭每年都来默主歌耶朝圣。他们全家每日尽量按默主歌耶的讯息生活。以下是他们的孩子所说的话。孩子天真的话,句句似珍珠般晶莹,无造作:
-  妈妈,当你去天堂后,你可以告诉我,圣母的眼睛是蓝色或黑色?
-  但是,我亲爱的,如果我死了,我怎么可以告诉你呢?
-  你会在我心中告诉我!

那位母亲写信给我说道:『对他们来说,圣母真实地生活在他们的生命中,而且他们知道心语的存在。我真的因此为他们高兴。最近几天,我们等待安多尼神父来我们家。孩子们很爱他。』
-          妈妈,安多尼神父今天来吗?
-          是的!
-          他会来学校带我吗?
-          方济各,我想是的。
-          那真好!那他可以祝福学校的所有学生!
神父听到这个消息后,就立刻要去拜访这间学校。这个家庭就问了学校负责修女。修女非常感动。因此,第二天,学校的所有学生就得到神父的祝福!»

家庭的祈祷,这是父母可以给孩子们的最好礼物,在现世以及永远!

亲爱的圣母,为我们求得天主的祝福,因为我们愿意成为你的门徒,你钟爱的门徒,即:清晰坚定及最重要的,忠诚!世上这么多人,我们怎么会被你选中成为你的门徒!?我们不要让你失望!

                                  厄玛奴耳修女写 +
德莱修女翻译


注:感谢大家寄来的见证,都非常感人!为使这本新书更吸引人,如果您有与默主歌耶有关的相片,也请寄到这个地址来:gospa.fr@gmail.com 衷心感谢!
.......................................
1. 派遣你们的天使到罗马!我们在祈祷与信赖中等待罗马宣布对默主歌耶的报告。教宗方济在117日收到了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根据撒拉维夫(Sarajevo)的枢机主教Pulic122日从罗马回来后说,这份报告会在今年公布。这份报告的内容对世界及教会影响巨大!我们可以派遣我们的护守天使到罗马,帮助有关专家,在他们耳朵细语天主的声音。                                     
2. 圣若瑟30日敬礼。从217日开始。九日敬礼从310日开始。 

3主歌耶直播!点击 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live-streaming/  您必须首先在此注册 /fr/user/sign-up/

4兴趣到默主歌耶朝圣与退省者可联系mozhugeye@gmail.com
5好书介绍,有兴趣者可直接与负责人联系:
-              【炼灵的奇妙秘密】厄玛努耳修女访问玛利亚西玛。(繁体版)
-              【透过圣母奉献自己给天主圣三】的33天退省。(简体版)
-              【看,你的母亲】,为青少年准备的奉献书。(繁体版)
-              【圣高比神父奉献圣母祷文】祈祷卡。
以上书籍联系hpzh1981624@gmail.com

-              【给9岁到97岁的小孩子说默主歌耶的故事】(简体版)
-              【默主歌耶,隐藏的婴孩】(简体版)
-              及其他广东话的CD
联系  mozhugeye@gmail.com

-              【内心平安之道】(简体版),上海光启社
-              【做个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简体版),上海光启社
-              【内心平安之道】(繁体版)台湾光启社
-              【做个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繁体版)台湾光启社
-              【心的胜利】(繁体版)厄玛奴耳修女写,方济译,台湾闻道出版社
6 愿意每月得到默主歌耶讯息及厄玛奴耳修女的给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写信到以下不同电邮地址:
-              中文 : teresamedj@gmail.com
-              法文: gospa.fr@gmail.com
-              英文及德文 : Pray@childrenofmedjugorje.com
-              意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              西班牙文 : gisele.riverti@gmail.com
-              克罗地亚文: djeca.medjugorja@gmail.com
-              葡萄牙文: medjugorjeport@yahoo.com
-              荷兰文:gclaes@scarlet.be

7求圣若瑟垂佑祝文
    有福的大圣若瑟,我们在困难中求了您至圣净配的帮助之后,又再满怀信念地奔赴您面前,恳求您的护佑。因着您和无玷童贞天主圣母的相契情爱,以及您对圣子耶稣所发的仁慈父爱,我们恳求您记着我们是耶稣圣血所置的嗣业,而惠然前来眷顾我们,在我们困难急需中,用您的大能慨然帮助我们。吁,圣家的勤谨守护人,请您保佑耶稣基督所选的后裔。吁,至爱的慈父,请您帮助我们战胜魔鬼,抗拒邪说与物质的诱惑。我们的大主保,一如从前当耶稣圣婴有性命危险的时候,您救了祂一样,现在也求您同样地保护圣教会,使她脱免仇敌的恶计和其他的困难危险。并请您也常保护我们每一个人,使我们能效法您的榜样,靠着您的助佑,在世圣善地生活,而当我们生命结束时,能获得善终,得享天国永福。阿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