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谁敢用普通话把这首诗读出来,笑到肚子疼!!



一位语文老师,为学生朗读了一首陆游的古诗《卧春》,要求学生听写出来。
 /语文老师朗读如下
 /有位学生听写如下
 /《卧春》 /《我蠢》
 /暗梅幽闻花, /俺没有文化
 /卧枝伤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遥闻卧似水, /要问我是谁,
 /易透达春绿. /一头大蠢驴.
 /岸似绿, /俺是驴,
 /岸似透绿, /俺是头驴,
 /岸似透黛绿. /俺是头呆驴.
 看完后,如果你笑了,(嘴角微微笑也算的)就转一个!和朋友共同分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