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星期二

10個星期大的胎兒


這是一個被墮胎的胎兒,有10星期大!能說胎兒只是一堆細胞,沒有生命嗎?
教宗在2月11日對群眾談話時說:

『一个民族的希望与两代人的和谐有一种密切关系。子女的喜悦使父母的心颤动,重新开启未来。子女是家庭和社会的喜悦,他们不是生殖的问题,也不是使用何种方法获得生命的问题,更不是父母的占有物。不,不是的。子女是恩典,是礼物。明白吗?子女是恩典。”』

『子女是天主赐给家庭和世界的恩典,他们的出生必须是父母慷慨和负责任的果实。若家庭或社会不懂得接纳子女,那麽,这个家庭或社会就是吝啬和消沉的产物。』

『一个对生育子女吝啬的社会,不喜爱膝下有子女,把子女视为一件操心的事,一个负担,一种风险的社会,则是一个消沉的社会。』

我們感嘆害怕社會的暴力事件越來越多,中東極端分子的殘暴手段。但每天人類加在這些靜默沒有聲音的生命上的暴力呢?這是聖若望保祿二世所說的『死亡文化』!

讓我們為生命祈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