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2016年1月2日,默主歌耶讯息

親愛的孩子們,作為母親,我很高興來到你們當中,因為我渴望和你們再重新談一談有關我聖子的話及祂的愛。我希望你們能從心內接受我,因為我聖子的話及祂的愛是今日黑暗世界的唯一光明與希望。這是唯一的真理。接受並活出它的人,將會有純樸的心。我的聖子愛那些純樸的人。純樸的人把我聖子的話生活出來,使祂的話成為生命,並傳揚祂的話,使每一個人都能聽到我聖子的話。凡聽到我聖子的話的人將會得到生命。我聖子的話帶來生命與希望。因此,我親愛的門徒,我的孩子們,活出我聖子的話。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祂愛了你們一樣。你們要在祂的名內,彼此相愛,以紀念祂。教會在前進並成長,因為有人聽我聖子的話;因為有人愛;因為有人在靜靜地受苦忍耐,期望著最後的救援。因此,我親愛的孩子們,願我聖子的話及祂的愛,是你一天第一個及最後的思想。謝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