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8日星期日

上主慈悲:特別敬禮我的慈悲

Image result for sacred heart of jesus

 


默想:

慈悲的火焰燃燒著我。我渴望把我的慈悲傾注到人靈身上。當他們不願接受我的慈悲時,我有多痛苦!我的女兒,盡你的能力宣揚我的慈悲。我會補足你做不到的。告訴痛苦的人類依偎在我慈悲的心中,我會使他們充滿平安 (日記 1074).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幫助我及袮所有慈悲使徒告訴痛苦的人類,袮極渴望把袮的慈悲傾注到人靈身上。袮要他們緊緊地依偎在袮慈悲聖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