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你在我心中(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晚禱時我聽見這些話:『我的女兒我想在你心中憩息因為今天有許多靈魂把我從他們心裡攆了出來我傷心欲絕我嘗試奉獻我的愛情千萬次來安慰主我內心興起對罪惡的極其厭惡(日記 866).

我在祈禱中聽到這些話:『我的女兒讓你的心充滿喜樂上主與你同在什麼都不要怕我在你心中在那一刻我體會到上主的偉大尊威我明白任何事物都不能與天主的一點認識相比表面看來很偉大的事與深入對天主認識的行為相比只不過是一粒沙塵(日記 1133).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我歡迎袮到我心中來既然袮充滿我心喜樂我則願意我的心是袮的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