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我心喜悅(摘自圣傅天娜日记)





默想:
晚上我在收音機裡聽見詩歌那是神父們所唱的聖詠我的眼淚奪眶而出內心又感到痛楚我傷心痛苦無法平息然後我聽見內心一個聲音說不要哭我已不再痛苦了因我我受苦及死亡時你忠信地陪伴我你自己的死亡也將會是莊嚴的在你臨終的一刻我也會守護在你身旁我心所愛的明珠我看到你的愛是如此純淨比天使的愛更純潔這是因為你不斷奮鬥為了你我祝福這世界我看見你為了取悅我而作的努力這些努力令我心喜悅。』
聽了這些話後我不再哭泣了我感謝天父把祂的聖子派遣給我們也感謝祂救贖人類的工程(日記 1061).

我的祈禱回應:
感謝天父派遣了袮的聖子來救贖人類主耶穌感謝袮召叫了聖傅天娜袮心中的明珠為告訴我們袮慈悲的喜訊現在我們願意告訴世界袮的慈悲以取悅袮聖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