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8日星期四

上主慈悲:總要慈悲(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聖傅天娜給了一個窮人一碗湯之後,寫道:]

當我從他手中接過湯碗時,他讓我知道他便是天地的天主......我在內心聽到這些話:『我的女兒,當窮苦的人們離開這大門時,他們的感恩讚頌聲傳入我的耳中,使我感到光榮。你在服從的範圍內所表現的同情憐憫心,令我心悅。我因此從我的寶座下來,親自嘗一嘗你慈悲的果實。』(日記 1312).

然後,我聽到這些話:『我很高興,你表現得像我真正的女兒。你總要對人慈悲,如同我是慈悲的。要為了愛我而去愛所有的人,即使對方是你最大的仇人,好讓我的慈悲能完全反映在你的心靈中。』(日記 1695).


我的祈禱:
主耶穌,幫助我慈悲如同父一樣慈悲(路636)。願我總是慈悲——如何時刻,任何地方,對任何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