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4日星期四

上主慈悲:為我而作的事(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醫生不讓我去聖堂參加耶穌苦難的禮儀,雖然我心中非常渴望參加;儘管如此,我還是留在自己的房間內祈禱。我突然我聽到隔壁房間的鈴聲,我趕快過去為一位身患重病的人提供服務。當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時,我突然看見主耶穌顯現。祂對我說:我的女兒,你為我提供的服務,比你長時間祈禱更令我高興。』我回答說:『我並沒有給袮服務啊!耶穌,我只是給那病人服務。』主回答我說:『是的,我的女兒,不過,凡你為鄰人做的一切,就是為我而做。』(日記 1029).
 

我的祈禱:

主耶穌,感謝袮透過聖傅天娜提醒我們:凡你為鄰人做的一切,就是為我而做(參閱瑪2540)。主耶穌,每當你以求助者的形態出現時,幫助我能以慈悲的行動及時回應袮的需要,就如加爾各答的聖德肋撒姆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