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特別的恩寵(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我整天被可怕的誘惑折磨...我對一切神聖和肖似天主的事物感到厭惡...我便決定去花園躲起來,在那裡至少可以放聲一哭。突然耶穌站在我身旁問說:你打算去那裡?(日記 673-674).
我沒有回答耶穌,但向祂訴盡哀傷,撒旦的誘惑便停止了。耶穌於是對我說:你內心的平安是一恩寵。祂突然走了。我感到快樂和說不出的平安。真的!那麽深邃的平安片刻回來——就只有耶穌能辦得到。祂是最高的主!(日記 674).
星期四。雖然我非常疲倦,但我還是決定守聖時。我無法祈禱,也無法下跪,但我留在祈禱中一小時,並與那些正完美地朝拜天主的靈魂心神合一。一小時將盡時,我突然看見耶穌。祂看透我說:你的祈禱令我十分喜悅。(日記 691).
 

我的祈禱:

主耶穌,當誘惑攻擊我,疲乏耗盡我時,請賜我袮的平安。賜我袮仁慈的特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