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離群獨處(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聖傅天娜因為染上肺病,被送到療養院。]
要離開修院獨處這麼長時間,我感到頗為惶恐。耶穌對我說:你不會是孤獨的,因為我時時處處在你身邊。緊靠著我的心,不要怕。我是你離開的原因。要知道我留神關注你內心的每一個思念。為我將來的計劃,我帶你離群獨處,以便我親自塑造你。 (Diary, 797).
 

我的祈禱:

耶穌,感謝袮在我孤單時陪伴我。幫助我享受袮在我內心的喜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