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日星期五

1989年默主歌耶讯息

 

198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邀請你們走成聖的道路。祈求你們能捕捉這條路的美麗和宏偉,在這條路上,天主特別把自己彰顯給你們。祈求以開放的態度接受天主通过你所做的一切,你們將以生命來感謝天主,並喜樂於一切,因祂在每一個人身上行大事。我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用心祈禱。在這恩寵的時期,我希望你們每一位和耶穌結合,但如果沒有持續的祈禱,你們不能體驗到天主賜你們的恩寵之美麗與宏偉。因此,小孩子們,時時刻刻以祈禱充滿你們的心,即使是最短小的祈禱。我和你們在一起,並謹慎地守護著交給我的每一顆心。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325

親愛的孩子們,我呼籲你們把自己完全交託給天主!我呼喚你們到唯有天主能給的極大喜樂與平安。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每天在天主前為你們祈禱。小孩子們,我要求你們聽我的話,把我給你們的訊息活出來。已經有許多年我邀請你們成聖,但你們仍然很遙遠。我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425

親愛的孩子們,我呼籲你們把自己完全交託給天主。把你們所擁有的一切放在天主手中。唯有如此,你們才有內心的喜樂。小孩子們,為擁有的一切感到高興。感謝天主,因為一切都來自天主的恩賜。如此,你們就能在生活中一切感恩,並在一切事中即使是最小的小花中,發現天主。你們將體驗到極大喜樂。你們將發現天主。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525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求你們向天主開放。看,孩子們,大自然百花綻放,結出生命與果實。同樣的,我邀請你們在天主內生活,並且把自己完全交託給祂。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我要不斷地讓你們認識生命的喜樂。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能發現唯有在天主內才有的,也只有天主能賜予的喜樂與愛情。天主不要你們任何東西,只要你們信靠祂。因此,孩子們,認真地決定歸向天主,因為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唯有天主永存。祈求能發現天主賜你們的生命之偉大與喜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625日(顯現8週年)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籲你們在生活中實踐我在過去八年來給你們的訊息。這是恩寵的時刻,我渴望為你們每一位,天主的恩寵都是宏偉的。我祝福你們,我特別愛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7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籲你們改變你們的心。向天主開放,並把你們的困難及十字架交託給祂,天主將把一切變成喜樂。小孩子們,你們如果不祈禱,就無法向天主開放。因此,從今天開始,決定奉獻一天中的一段時間,以便在靜默中與天主相遇。如此,你們就能借天主而認識我的臨在。小孩子們,我不願意強迫你們。自由地給天主你們的時間,如天主的孩子。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825

親愛的孩子們,我呼籲你們祈禱!借祈禱,孩子們,你們將獲得喜樂與平安。借祈禱,你們將擁有更多天主的恩寵。因此,小孩子們,願祈禱是你們每一位的生命。我特別要求你們祈禱,以便那些遠離天主的人能皈依。如此,我們的心將更富裕,因為天主將統治所有人的心。因此,小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讓祈禱開始統治全世界。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9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為你們生命中所有的恩典而感謝天主,包括那最小的恩典。我和你們一起感謝天主。我要你們體驗到這些恩典所帶來的喜樂。我也希望天主是你們的一切。如此,小孩子們,你們就能在成聖的道路上持續成長。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10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邀請你們祈禱。雖然我不斷地呼籲你們,你們仍然還是很遙遠。因此,從今天開始,認真地決定為天主獻出時間。我和你們在一起,我願意教你們如何用心來祈禱。當你們用心來祈禱,你們就會和天主相遇。因此,小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1125

親愛的孩子們,這幾年來,我借這些訊息邀請你們。小孩子們,我願意借這些訊息在你們心中鋪出美麗的馬賽克鑲嵌畫,以便我能把你們每一位呈現給天主,如同原始的圖像。因此,小孩子們,我願意你們在天主前自由地決定,因為天主給了你們自由。因此祈禱吧!以便你們不受撒旦的影響,自由地決定歸屬天主。我在天主前為你們祈禱,希望你們向天主降服。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891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格外地以我的母性祝福你們,並且在天主前為你們祈禱,祈求祂賜你們內心皈依的恩寵。這幾年來,我不斷呼籲你們,鼓勵你們過淳樸深沉的靈性生活,然而,你們淡然處之。因此,小孩子們,我要求你們認真地接受並實踐這些訊息,如此,當我不再和你們一起,不再帶領你們如同初學步的幼兒時,你們不會傷心。因此,小孩子們,每天看我給你們的訊息,並在生活中實踐。我愛你們,所以我呼籲你們和天主一起走這條救恩之路。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