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

聖女小德蘭為司鐸的祈禱文

吾主耶穌,永恆之大司祭,求袮把袮的司鐸們,置於袮的聖心內,保護他們,以便沒有人能傷害他們。求袮保護他們傅過聖油的雙手純潔無玷,因這雙手每日觸摸袮的聖體。求袮保護他們每日領受袮寶血的口免受玷污。我們也求袮保護他們因領受司鐸之尊位的心身,使之遠離塵世的污穢,純潔無罪。求袮使他們生活在袮的聖愛內,並護佑他們,遠離塵世的喧囂,免受世俗的腐蝕。使他們一日比一日的更忠心耿耿地愛袮。既然他們有神權能使餅酒變成袮的聖體聖血,同樣地使他們有能力改變人心。降福他們的工作以收穫豐富的果實,並使他們日後在天獲取永遠的冠冕。阿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