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8日星期四

1991年默主歌耶訊息

 

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從未像今天這樣邀請你們祈禱。願你們為和平祈禱。撒旦強而有力,牠不但要摧毀人類的生命,也要摧毀大自然以及你們生活的地球。因此,親愛的孩子們,祈禱吧!以獲得天主和平的保護。天主派遣我來幫助你們。如果你們願意,請接受玫瑰經吧!玫瑰經能在世界及你們的生命中顯奇跡。我祝福你們。只要天主願意,我會留在你們身邊。請不要辜負我的到來。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的回應將會對美善與和平極為有益。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求你們下決心歸向天主,由於你們內心的掛慮使你們遠離天主。天主就是平安,因此,藉個人的祈禱接近天主。然後,在你們心中活出平安來。如此,你們心中的平安將如江河流向全世界。不要談平安,但要締造平安!我祝福你們每一位以及你們的每一個善功。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3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在祈禱中體驗耶穌的苦難,和祂共融。天主給了你們這些恩寵的日子,你們要決定給祂更多的時間。因此,親愛的孩子們,祈禱並且以特殊的方式在你們心中更新對耶穌的愛。我和你們在一起。我以我的祝福及祈禱陪伴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4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要讓你們每一個祈禱都來自內心。希望你們找時間祈禱,以便能在祈禱中發現天主。我希望你們祈禱,而不是談祈禱。願你們的每一天都充滿著對天主感恩的祈禱,為生命和所擁有的一切感謝天主。我不願意你們的生活只是空談,但要以行動來光榮天主。我和你們在一起。我為與你們在一起的每一時刻而感謝天主。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525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聽到了我平安的訊息,我邀請你們認真且以愛心在生活中實踐這些訊息。很多人以為談論這些訊息就是做了很多事,但卻不在生活中實踐。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活出生命來!改變你們內在一切負面的東西,使它成為積極及有生命的。親愛的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我要幫助你們每一位生活,並且在生活中為福音作證。親愛的孩子們,我在這裡為幫助你們,並帶領你們到天上。你們現在就可以活出天上的喜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625日(10周年顯現紀念)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在你們為我奉獻的這偉大日子裡,我願意祝福你們大家,並告訴大家:這段我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是一段恩寵的時間。我要教導你們,並幫助你們走上成聖的道路。有許多人不願意接受我的訊息,或者不認真對待我的話。所以,我呼籲你們並請求你們:透過你們的生命以及每一天的生活作我在這裡的見證。如果你們祈禱,天主就會讓你們發現我來這裡的真正原因。因此,小孩子們,祈禱並看聖經,以便透過聖經,發現我在這裡給你們的訊息。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7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為和平祈禱。和平正受到特別的威脅,我要求你們更新你們的守齋以及家庭的祈禱。親愛的孩子們,我希望你們能理解情況的嚴重性,那將要發生的很多事都取決於你們的祈禱。你們祈禱得太少了!我邀請你們開始認真的祈禱與守齋,如同我剛開始來到這裡的時候一樣。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8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呼籲你們祈禱,我的計畫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開始實現。撒旦很強勢,牠要掃除我和平與喜樂的計畫;牠要你們相信我聖子的決定沒有力量。因此,我呼籲你們每一位,親愛的孩子們,要更努力地祈禱與守齋。我邀請你們作九日的犧牲,以便透過你們的幫助使我在法蒂瑪開始的秘密得以實現。我呼籲你們,親愛的孩子們,好好把握我來這裡的重要性以及情況的嚴重。我要拯救所有的靈魂,並把這些靈魂奉獻給天主。因此請為我能圓滿地實現所開始的一切而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9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格外地呼籲你們祈禱及做犧牲。撒旦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顯露牠無恥的面容,牠要盡可能地欺騙更多的人,並帶領他們走上死亡與罪惡的道路。因此,小孩子們,幫助我無玷聖心在這罪惡的世界取得勝利。我祈求你們每一位為我的意向奉獻祈禱與犧牲,以便我能把它奉獻給天主,為了更迫切的需要。親愛的孩子們,忘記你們個人的渴望,但為天主的旨意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025

“親愛的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

 

1125

“親愛的孩子們,這次我要邀請你們祈禱。祈禱吧!藉著我在這裡的顯現以及我給你們的訊息,使你們能瞭解天主要對你們說的話。我渴望使你們更接近耶穌和祂受傷的聖心,好體會祂無限的愛。祂把祂的愛給予你們每一位,因此親愛的孩子們,祈禱吧!以便你們的心湧流出愛的泉源,流向每一個人,甚至那些仇恨你們或輕視你們的人。如此,藉著耶穌的愛,你們能戰勝這痛苦世界裡所有悲慘事件。為那些不認識耶穌的人,這世界是沒有希望的。感謝你們的犧牲與祈禱。祈禱我能幫助你們。我需要你們的祈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特別地把小耶穌帶給你們,以便祂把祂的平安與愛情賜予你們。親愛的孩子們,不要忘記有許多人不瞭解也不接受這恩寵。因此,你們這些曾說屬於我的人,尋找我的助佑,把自己完全交出。首先,在家庭內獻出你們的愛及榜樣。你們說,耶誕節是家庭的節日。因此,親愛的孩子們,把天主放在家庭的首要地位,好讓天主賜你們平安及保護你們,不僅為了避免戰爭,同時也在和平時期不受撒旦的攻擊。當天主和你們在一起時,你們就擁有一切。但如果你們不要天主,你們是悲慘及迷失的,不知何去何從。因此,親愛的孩子們,決定歸向天主,這樣你們就會得到一切。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