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

1995年默主歌耶訊息

 

1995年默主歌耶訊息

天主教真福團唐德萊修女參照英法文正版翻譯

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打開心靈的門檻給主耶穌,好像花兒向太陽開放一樣。耶穌渴望以平安及喜樂充滿你們的心。然而,小孩子們,假若你們與主耶穌沒有和平的關係,你們不可能實現和平。因此,我邀請你們辦告解,讓耶穌成為你們的真理及和平。小孩子們,祈求有力量去實現我對你們的要求。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愛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成為我的使者,傳達我在這裡給你們的訊息,這裡是我愛的地方。 小孩子們,天主允許我這麼長時間和你們在一起,因此我希望你們以愛心生活我的訊息,並向世界各地傳揚開去,好使一股愛的洪流湧入充滿仇恨及沒有平安的心靈。孩子們,我邀請你們在沒有和平的地方成為和平,在黑暗的地方成為光明,好使每一心靈都能接受這光及救恩之路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503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在心中及家庭中生活出平安。小孩子們,凡沒有祈禱的地方就沒有平安;沒有信德的地方就沒有愛。因此,小孩子們,我邀請你們大家今天重新立志要改過自新。小孩子們,我就在你們身邊,我邀請你們大家投入我懷中,好讓我幫助你們。然而,你們不願意,所以撒旦誘惑你們,即使在小小的事上,你們就失去了信德。因此,小孩子們,祈禱罷!透過祈禱,你們將獲得祝福與平安。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504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去愛。小孩子們,沒有愛,你們不但不能和天主一起生活,也不能和其他人一起生活。因此,我呼籲你們向天主的愛開放你們的心靈。祂的愛是無限的,向一切的人開放。天主因對人類的愛,打發我來為你們指出救恩的路、愛情的路。如果你們不首先愛天主,你們不能愛你們的近人,以及你們所仇恨的人。因此,小孩子們,祈禱罷!藉著祈禱,你們將找到愛。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50525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小孩子們,盡可能使更多的人接近我無玷聖心。撒旦實在強而有力,它出全力使更多人走向牠、走向罪惡。因此,撒旦無時或息地到處伸出牠的爪牙去捕捉人們。小孩子們,我懇求你們祈禱,讓我能幫助你們。我是你們的母親,我愛你們,所以我要幫助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506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很高興見到你們人數眾多,看到你們回應了我,並來這裡為活出我的訊息。小孩子們,在這動盪不安的世界中,我邀請你們成為我快樂的和平使者。為和平祈禱罷!以便和平的日子能盡快來到,我的心焦急地等待著這一天。小孩子們,我就在你們身邊,我在至高上主前為你們每一位轉禱。我以母親的祝福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507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祈禱因為只有在祈禱中你們才能明白我來這裡的意義。在祈禱中,聖神將會光照你們,好使你們明白你們需要悔改。小孩子們,我希望把你們變成一束美麗的花,永遠不凋謝,然而你們不接受悔改的路,也不接受我透過顯現所告訴你們的救恩之路。小孩子們,祈禱吧!改變你們的心並且接近我!讓邪不敵正。我愛你們。我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50825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我邀請你們祈禱。願祈禱成為你們的生命。不祈禱的家庭是不可能有平安的。因此,願你們的早晨以祈禱開始,晚上以謝恩作結束。小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我愛你們,我祝福你們。我渴望擁抱你們每一位,然而,若你們還沒準備好要每一天祈禱, 你們便不能在我的懷抱中。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50925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邀請你們進入聖體聖事的愛河中。當你們在堂區朝拜聖體的時候,便是與普世人類共融。耶穌將成為你們的莫逆之交 , 你們談及他時 , 他再不是一位你不大認識的朋友。與耶穌合而為一將變成你們喜樂的根源,同時你們將成為耶穌泛愛世人的見證人。孩子們,當你們朝拜聖體時,也同時親近我。多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

 25 septembre 1995 – « Chers enfants, aujourd’hui je vous invite à tomber amoureux du Très Saint Sacrement de l’autel. Adorez-Le dans vos paroisses, petits enfants, et ainsi vous serez unis avec le monde entier. Jésus deviendra votre ami et vous ne parlerez pas de Lui comme de quelqu’un, que vous connaissez à peine. L’unité avec Lui sera votre joie et vous deviendrez témoins de l’amour que Jésus a pour chaque créature. Petits enfants, quand vous adorez Jésus, vous êtes proche de moi aussi. Merci d’avoir répondu à mon appel. »

 

199510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接近大自然,因為在那裡你們將會與天主相聚。孩子們,我邀請你們感謝天主賜與你們所有的一切。當你們懷着感恩之心,你們會發現天主的臨在,及環繞着你們的一切美好事物。孩子們,天主是偉大的,天主對所有受造物的愛同是偉大的。祈禱罷!好能領略天主的大愛及善。在造物主的善及大愛中,我與你們在一起都是一份恩賜。多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

19951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首先去愛救贖了你們的天主,然後去愛在你們左右的兄弟姊妹。沒有愛,你們沒有可能日進於德,並且履行善工。故此,你們要無時或息的去祈禱,好讓天主顯示祂給你們的愛。我曾經邀請過你們和我一起去愛。今天我和你們在一起,邀請你們去發掘在你們心內及家庭內的愛。若你們希望天主居住在你們心中的話,你們便要去愛。多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

19951225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和你們一起高興。我帶同小耶穌來這裡祝福你們。我希望你們的生命和耶穌的生命聯合在一起。耶穌是和平的君王,只有祂才能賞賜給你們所追求的和平。我和你們在一起。我以特別的方式把你們呈獻給耶穌。在這新的時代,每一個人都要決志去選擇祂。這是恩寵的時刻。多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

 

 

 

 

 

 25 octobre 1995 – « Chers enfants, aujourd’hui je vous invite à aller dans la nature car là, vous rencontrerez Dieu le Créateur. Petits enfants, je vous invite aujourd’hui à remercier Dieu pour tout ce qu’Il vous donne. En Le remerciant, vous découvrirez le Très-Haut et tous les biens qui vous entourent. Petits enfants, Dieu est grand et Son amour est grand pour chaque créature. C’est pourquoi, priez pour comprendre l’amour et la bonté de Dieu. Dans la bonté et l’amour de Dieu le Créateur, je suis, moi aussi, avec vous comme un don. Merci d’avoir répondu à mon appel. »

 

 25 novembre 1995 – « Chers enfants, aujourd’hui j’appelle chacun de vous à recommencer à aimer Dieu, qui a sauvé et racheté chacun de vous, et ensuite les frères et sœurs qui sont près de vous. Sans amour, petits enfants, vous ne pouvez pas grandir en sainteté et vous ne pouvez pas faire de bonnes œuvres. C’est pourquoi, petits enfants, priez, priez sans cesse, afin que Dieu vous révèle Son amour. Je vous ai tous invités à vous unir à moi et à aimer. Aujourd’hui encore, je suis avec vous et je vous invite à découvrir l’amour dans vos cœurs et dans vos familles. Pour que Dieu puisse vivre dans vos cœurs, vous devez aimer. Merci d’avoir répondu à mon appel. »

 

 25 décembre 1995 – « Chers enfants, aujourd’hui encore je me réjouis avec vous et je vous apporte le Petit Jésus pour qu’Il vous bénisse. Je vous invite, chers enfants à unir votre vie à Lui. Jésus est le Roi de la Paix et Lui Seul peut vous donner la paix que vous recherchez. Je suis avec vous et je vous présente de façon spéciale à Jésus, maintenant en ce temps nouveau, quand il faut se décider pour Lui. Ce temps-ci est un temps de grâce. Merci d’avoir répondu à mon appel.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