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21年12月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21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 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ch.gospa@gmail.com 博客:若2,5(mozhugeye.blogspot.com)或者QQ空間2523234686 


 2021年12月 


親愛的默主歌耶的孩子們,願耶穌和瑪利亞受讚美! 


 1. 2021年11月25日,神視者瑪麗亞(Marija Pavlovic)獲得以下每月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慈悲的時刻,我和你們在一起,呼籲你們大家成為這世界的和平與愛情的使者。小孩子們,天主藉我呼籲你們成為祈禱與愛情,表現出天國臨在於世。小孩子們,願你們的心充滿了在主內的喜樂與信心,以便你們對天主的聖意有完美的信賴。為此,我和你們在一起,因為至高上主,祂派遣我來鼓勵你們要有希望;這樣你們將在這沒有和平的世界中成為和平的工具。 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 約佐(Jozo)神父談到默主歌耶的五顆石頭(即閱讀福音、祈禱、守齋、彌撒及辦修和聖事),這是聖母建議要成為她“愛情使徒”的主要原則。我願意在這裡加入第六顆石頭:基督徒受苦的意義。我覺得在今天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也是聖母特別向維卡所表示的。當痛苦來到我們的生命中,聖母幫助我們和耶穌一起受苦,而不是獨自受苦!這是非常不同的,如同白晝黑夜般不一樣。這裡也區分出希望與失望。 最近一位來自哥倫比亞的年輕媽媽帶著她三歲的女兒來到默主歌耶。她的女兒身有殘疾,看不到,聽不到,不能行走,同時需要用管子餵食。然而,這位母親卻充滿著陽光,多年的祈禱,讓人們從她的面容看到天主的痕跡,一位喜樂的天主,以特殊的方式把自己給予受考驗的人。 
當聖母顯現給瑪麗亞(Marija )時,這位母親有機會在場,並且能與瑪麗亞見面。當瑪麗亞走近孩子時,她注視著孩子良久,顯而易見地被一種巨大的柔情所吸引,輕輕地說道:“聖母媽媽和孩子,他們連成一體!” 
 瑪麗亞的態度非常震撼!她顯示了當痛苦被奉獻時,生命顯出了價值!這位母親永遠不會忘記,在這困難的時刻,這句充滿光明的話。 




 3. “我們應該做什麼?”在這段時期,許多人問這個問題,特別是有孩子的家庭。一些人陷入了僵局,表面上似乎沒有出路。然而,在聖母的訊息中,我們看到許多希望。她不斷地引導我們要有信賴之心;難道她手中不是持有王牌嗎?只要讓母親的手牽著我們,她陪伴著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最後的勝利,首先戰勝自己,其次是戰勝惡勢力及世界。她提醒我們福音內基督的勝利。聖母的訊息安慰人心!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祈禱、祈禱、祈禱!通過祈禱你們會知道什麼是最大的喜樂,也能在絕望中找到新的道路……”(28/3/8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完全歸向天主,把你們所做的和所擁有的,都交給天主......。小孩子們,即使你以為走投無路,好像撒旦已控制一切,仍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們同在。我是你們的母親、和平之后,我會把和平帶給你們。我以喜樂的恩寵降福你們,好讓天主成為你們生命中的一切。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25/7/1988) 

 “…罪惡將稱王,但你們屬於我的。你們將戰勝,因為我聖子耶穌的心將是你們的庇護所。”(25/7/2019) 



 4. 我們進入聖誕前的九日敬禮。在默主歌耶有很好的祈禱傳統。比如,在將臨期,每天早上6點有彌撒,教堂內是擠滿人,特別是年輕人;在聖母顯現的山上有許多人念玫瑰經......。
我願意在這裡和大家重溫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那是在1991年12月的戰爭時期,和我們今日世界所面對的考驗有點類似。 每年12月16日,聖母會給當地的祈禱小組和朝聖者一個特別的訊息,以便説明他們更好地準備來臨的聖誕。1991那年,爆發了可怕的戰爭,我們以為聖母會給我們一個驚人的訊息......她將會向我們宣告怎樣的聖誕?然而,一切正相反!她這麼說:“親愛的孩子們,願這聖誕是你們最喜樂的聖誕!願你們的家庭充滿喜樂,如同我們以前在馬槽前,看到我聖子誕生時那麼喜樂!” 聽到那訊息的霎那,我們都很吃驚,但很快就明白了。其實,當客觀環境不好時,關注著惡劣的事情,對事態的發展沒什麼幫助,只有增加自己的不安,挑起仇恨,甚至會加深傷害。同時,這讓撒旦感到很驕傲,因為我們如此‘關心’它的事業!這一天,聖母讓我們明白,要戰勝惡,就應該學習聖母及諸聖人聖女:在照顧實際需要的同時,在祈禱中仰望天主,因為上主是我們唯一的救援。如此,我們讓天主的光發揮。關注著惡,使我們沮喪,但瞻仰善,使我們昇華。即使事態非常壞,我們仍然能夠“表現出天國臨在於世”,如同聖母在這個月的訊息中所說的。
祈禱並談天主所做的事,無形中將消滅惡。 聖家在馬槽前什麼都沒有,天寒地凍的,天主之子、宇宙之君卻在動物圍欄中誕生!聖若瑟和聖母肯定感覺非常痛苦,但同時,耶穌的誕生所帶來的喜樂超越了他們的痛苦。他們的愛與祈禱堅決地把撒旦拒之於門外。 
但願這2021年的聖誕,讓我們擺脫這一切不安,舉起眼仰望上天,全心朝拜我們的救主。我們每一位可以反思所期待的光明,戰勝內心的黑暗及導致內心死亡的現代罪惡。 

12月25日,聖母顯現時分(下午5點40分),她將穿著金黃色的衣服,抱著嬰兒耶穌來給我們。她將賜給我們她母性的祝福,並很開心我們向她敞開心懷,我們也將獲得她的聖子,憐愛地擁抱祂。 



 5. 聖若瑟年在12月8日結束,他是否離開了我們?我們太不瞭解聖若瑟了!這一年是讓我們更認識聖若瑟,他的為人和他的善良。許多人體驗到他行的一些奇跡,包括我自己。然而,我想強調他的其中一個品德,是成聖道路上所不能缺少的德行。那就是常細心地聆聽天主的話。“傾聽以色列!”這是猶太人,包括耶穌本身,每天必須念三次的禱文。
聖若瑟就很好地實踐了這禱文。我敬佩聖若瑟這顆寂靜的心。 這寂靜不是空虛,反而是充滿。他意識到天父交代給他一份巨大的使命,成為聖家的主人,所以他常虛心聆聽,不遺漏天主的任何一句話。靜默地默想聖經以及在他內的聖神,如此他從內心明瞭天主的秘密。他不會因無聊的話而分心走意。總之,他的心充滿了天主。 聖若瑟有一顆服從的心。但要服從,首先要知道如何聆聽。
“起來,帶著嬰孩和祂的母親逃往埃及去......”撒旦的惡計,因若瑟的服從而瓦解! 我們是否也能靜默地聆聽天主在我們內心的聲音,信賴地服從,以便挫敗撒旦在這世界的計謀? 
很驚喜地看到在默主歌耶聖堂內的這美麗態像!聖若瑟拉著小耶穌的手! 



 親愛的聖母,我們願意和你以及聖若瑟一起,在諸天使的陪伴下,一起走向白冷。祈求您,讓我們和您有一樣的感受,期待著看到我們的心所愛慕的那位!請教導我們如何去朝拜祂! 
 

厄瑪奴耳修女寫(cb 真福團) 
唐德萊修女翻譯(cb 真福團) 


----------------------------------------------------- 
PS 1. 11月27日,教宗方濟派了現年75歲的Aldo Cavalli樞機取代過世的霍澤樞機來默主歌耶。 


 PS 2. 在這非常時期,出門旅行都非常不方便,可能正是您在家好好看書的時候。介紹以下基本好書:
 -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簡體版)
 - 【內心平安之道】(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 【做個真正自由的基督徒】(繁體版)臺灣光啟社 
以上書籍聯繫:hpzh1981624@gmail.com 
- 【給9歲到97歲的小孩子說默主歌耶的故事】(簡體版)
- 【默主歌耶,隱藏的嬰孩】(簡體版) 
- 【和平必將勝利】(簡體版)
- 【神妙莫測的慈悲】厄瑪奴耳修女最新暢銷書(簡體版)
- 【白冷的瑪利安】(簡體版) 
以上書籍請聯繫上海光啟社,或者:mozhugeye@gmail.com 

以下三個為音訊連結,點擊可收聽: 
 1,《默主歌耶,隱藏的嬰孩》音訊(全集)厄瑪奴耳修女著 
 2,《和平必將勝利》音訊(全集)厄瑪奴耳修女著 
 3,《神妙莫測的慈悲》音訊(全集)厄瑪奴耳修女著 

 -【瑪德羅賓的生活】瑪德羅賓是法國知名的密契者,50年除了聖體不食不喝也不能眠。她對近代教會,特別是法國教會影響巨大。有興趣者可以點擊以下連結看電子書:電子書:引言 | 《瑪德羅賓生活》 小德蘭愛心書屋 (xiaodelan.love) http://www.xiaodelan.love/BookInfo.asp?ID=14552 

- 【心的勝利】(繁體版)厄瑪奴耳修女寫,方濟譯,臺灣聞道出版社。可在香港公教進行社購買,或者網購 http://www.m.sanmin.com.tw/product/index/004492735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奴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天主教線上電子書) 

PS 3. 聖母等待我們的信!聖母很高興收到我們的信,別擔心,聖母會看中文。信件可以寄到法國位址:"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 您的信將交給一位神視者。聖母將在您的祈禱中回復您。 

PS 4. 幫忙聖母實現她的計畫 : 臉書Facebook:默主歌耶聖母及上主慈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274982955853709/?ref=bookmarks) 微信公眾號: 默主歌耶訊息 (mozhugeyexunxi) QQ 空間 : 2523234686 谷歌微博: https://mozhugeye.blogspot.com/ 

PS 5. 若你想參加默主歌耶朝聖團或查詢有關詳情,請電郵:mozhugeye@gmail.com 

PS 6. 願意每月得到默主歌耶訊息及厄瑪奴耳修女的“致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法文:gospa.fr@gmail.com 
英文與德文:commentscom@childrenofmedjugorje.com 
義大利文: gospa.italia@gmail.com 
西班牙文: gospa.espanol@gmail.com 
荷蘭文: gclaes@scarlet.be 
克羅埃西亞文:djeca.medjugorja@gmail.com 
葡萄牙文: medjugorje.portugal@gmail.com 
中文: ch.gospa@gmail.com 
阿拉伯文:friendsofmary@live.com 
泰文:th.gospa@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