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9日星期一

2008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5/1/2008

親愛的孩子們,隨著四旬期的到來,你們即將迎接一段恩寵的時期。你們的心好似一塊犁過的田地,已經準備好接受即將生長的好果實。小孩子們,你們可以自由的選擇善或惡。所以我邀請你們祈禱與守齋。種下喜樂,那麼它將會為你們的益處而結出喜樂的種子。其他人也會通過你們的生活看到並接受它。棄絕罪惡,選擇永生。我和你們在一起,並在我聖子前為你們轉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2/2008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恩寵的時刻,我再次呼籲你們祈禱與克己。為了那些尚不認識天主愛情的人,願你們用熱心的短誦來編織你們的一天。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3/2008

親愛的孩子們,我邀請你們每人要努力皈依天主。你們的內心還沒有和天主相遇。因此,要盡可能長時間祈禱以及朝拜祭臺上的至聖耶穌聖體,讓祂改變你們,把活潑的信仰以及對永生的渴望放在你們心中。小孩子們,一切都會過去,唯有天主永在。我和你們在一起,用愛鼓勵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4/2008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在天主的愛中成長,如同花朵感受到春天的溫暖陽光。小孩子們,你們也要如此在天主的愛中成長。把這份愛帶給所有遠離天主的人。尋求天主的旨意。善待天主安排在你人生路上的人。你們要成為光明與喜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5/2008

親愛的孩子們, 在這個天主允許我和你們同在的恩寵時刻,我再次要求你們,小孩子們,悔改吧!為世界的救贖努力,尤其是我與你們同在的時候。天主是慈悲的,祂賜給你們特別的恩寵,因此透過祈禱去找尋這些恩寵。我在你們身邊,我不會遺棄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6/2008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懷著無比的喜悅,再次要求你們跟隨我,聽我的話。在這沒有和平的世界中,做和平與愛情的喜樂使者。我在你們當中,我和我聖子耶穌,和平之王,一起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7/2008

親愛的孩子們, 這段時間,你們想讓身體休息,我則邀請你們悔改。你們的祈禱和工作方式,影響你們的心對造物主天主的渴望。在祂內你們才能找到真正的休息。願祂向你們顯示祂的聖容,賜你們祂的平安。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在天主前為你們每一個人轉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8/2008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呼喚你們皈依。你們要成為一個皈依者,用自己的生命去見證、愛護及寬恕,並將復活者的喜悅帶給這個世界——我的聖子為它犧牲的世界。這世界的人們不覺得有必要去尋找祂,也不覺得有必要在生活中發現祂。你們要愛慕祂,願你們的望德成為那些心中沒有耶穌之人的希望。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9/2008

親愛的孩子們 ! 但願你們重新決定在生活中尋求平安。請你們做和平的喜樂使者,同時不要忘記,你們生活在恩寵的時刻,透過我的來臨,天主賜給你們巨大的恩寵。小孩子們,不要封閉自己,但要善用這時刻,在你們的生活中尋找平安與愛情的恩典,以便成為他人的榜樣。我以母親的慈恩祝福你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10/2008

親愛的孩子們, 我特別邀請你們大家為我的意向祈禱,以便藉你們的祈禱,阻止撒旦在這世界的陰謀詭計。這世界一日日遠離天主。撒旦以牠自己取代天主的地位,破壞你們靈魂的美善。因此,小孩子們,以祈禱和守齋來武裝你們,好意識到天主有多愛你們,並承行天主的旨意。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11/2008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在這恩寵的時刻,我再次邀請你們祈禱,以便小耶穌誕生在你們的心中。祂就是平安。但願借著你們,祂賜平安給世界。因此,小孩子們,要不斷為這動亂且喪失希望的世界祈禱,以便你們能為眾人見證和平。願希望如恩寵之泉不斷流入你們的心中。 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5/12/2008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東奔西跑,忙於工作、聚會,但卻沒祝福。你們沒有祈禱!今天我邀請你們在馬槽前停下來,默想我今天又一次帶給你們的耶穌,同時讓祂祝福你們,幫助你們瞭解,沒有祂,你們就沒有未來。因此,小孩子們,把你們的生命交在耶穌的手中,讓祂帶領你們,並保護你們免陷入一切兇惡中。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