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2年9月15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2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www.edm.eu.com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2012915
聖母七苦瞻禮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 201292號,Mirjana美雅娜在默主歌耶的藍十字架獲得她每月的神視。潑布豆山覆蓋著朝聖的人群。顯現之後,美雅娜傳達以下的訊息:

« 親愛的孩子們,我的眼睛望著你,我的靈魂尋找那些願意和我同心的靈魂,他們理解為我孩子當中尚不認識天父之愛的人祈禱的重要性。我召叫你,因為我需要你。接受這使命,不要害怕!我會堅強你。我會以我的恩寵充滿你。我會以愛來保護你,免受惡神的侵擾。我會和你在一起。在困難的時刻,我會安慰你。感謝你敞開的心。為司鐸祈禱。願他們和我的聖子以及他們之間更堅強地團結,願他們合而為一。謝謝!»

2. 潑布豆山上的頭蓋骨!萬麗婷(Valentina, 29 歲,來自烏克蘭。她像似許多“正常”的年輕女孩。然而,她的歷史一點也不平凡!她來自一個受苦的國家,在貧窮中成長,靈性方面是一片空白。一天,她獲得了美國的‘綠卡’,可以到美國居住!當時她只有18歲。唯一的文憑是合格的理髮師。由於渴望脫離貧窮的生活環境,她勇敢地離鄉背井到美國尋找出路。開始的階段相當幸苦,尤其是她一句英語都不會。她幸苦地為生存而工作,但生命的空虛壓迫著她。她自問生命的意義,如同聖母在72日訊息中所提問的:『......停一停,省察自己以及自己短暂的尘世生命。然后,想想永恒以及永远的幸福。你们要什么?你们要走那条路?』
在她心靈的黑夜中,她感覺到生命有另一層意義。她從來不知如何祈禱,只看過祖母在暗中默默挪動著嘴唇。這時,她向不認識的老天呼喚道:『如果袮存在,如果袮是一位父親,顯示給我!』因這祈禱,她感到內心充滿平安,信仰在她心中誕生!萬麗婷因此成為一位熱心的天主教徒。
一天,她遇到了一些從默主歌耶朝聖回來的人,受他們的影響,她也渴望去那地方。在2007年,終於實現了。在默主歌耶,她強烈地感覺到聖母的臨在,同時似乎聖母邀請她成為她的‘工作夥伴’。當她在基督復活的聖像前念玫瑰經時,她為一個重要使命奉獻自己的生命:為祖國的年輕人祈禱,並把他們帶到默主歌耶。天主自會照顧一切所需,打開人們的心靈及方便之門。

她找到了她的使命!她開心地走回旅店。在路上,她遇見一位陌生男士,很冒昧地向她開門見山地說道:『對不起,如果我要說的看起來很笨,但我必須對你說!是這樣的......我感到天主願意你把你國家的年輕人帶到聖母這裡來!我到處找你,要告訴你,我願意資助你的使命。』萬麗婷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剛剛才在耶穌復活的聖像前作了許諾!因此,她回到了祖國,開始工作。

她在2008年開始組織了第一個朝聖團。堂口所有的年輕人都熱烈地回應!她年輕純潔的心、她的毅力、尤其是她身上顯示出聖神的工作,這些都促使人們信任她。她花長時間祈禱。很快地,她內心傾向於為最貧窮的人服務。天主帶領她到醫生、病人當中。在醫院她看到道德的破產。病人往往被遺棄不顧。

藉天主的眷顧,她開創了臨終所,讓病人能尊嚴地走完生命的最後一程。在這方面,她也受到真福德肋撒修女極大的影響。她也建議一些不信神的醫生來默主歌耶。就這樣,2011年的6月,她帶領了50位醫生到默主歌耶。他們不但全都不信神,而且是專業的墮胎醫師!萬麗婷相信聖母願意邀請她所有的孩子到她慈母懷抱中,一個也不例外。

當中有一位婦科醫生,大約已有60多歲,和大家一起登聖母顯現的山坡。萬麗婷按照聖母所啟發的計劃:所有朝聖者,無論信不信,都到這山坡把自己奉獻給聖母無玷聖心!這位婦科醫生隨著大家照樣做了。當晚,在旅店,她召集大家,願意和大家分享一件重要的事。這位在醫院扮演極重要角色的老醫師,喉嚨哽塞,激動地幾乎說不出話來......

她分享道:『當我一踏足那山坡上,眼前一切突然全改變了。那些石頭都消失了,變成了孩子們的頭蓋骨及碎骨,都是過去40年被我打掉的孩子。看看我這雙手......我殺了整城的人!』她痛哭流涕。會議室內擦拭鼻涕的聲音也不斷。在場所有墮胎醫師開始自我反省。

萬麗婷繼續她的使命。今天,她總共帶領了400位墮胎醫師到默主歌耶。最近一次是今年829日,有50位醫師來到默主歌耶。她不收任何費用,因為她不願意他們血腥的錢混雜在這神聖使命中。那她如何做呢?每一次都是一個挑戰。所需要的朝聖費用往往在適當的時候剛巧來到。自此之後,許多醫院停止實行墮胎及安樂死。萬麗婷有一個目的:洗淨烏克蘭所有醫院,給它們換上老天的祝福。重新給予醫生及醫療隊伍他們應有的專業尊嚴。今天,許多曾經殺害無辜的雙手已經改變,因為老天用它來保護生命!參閱英文網址:www.chaliceofmercy.org

我在默主歌耶從來沒看過太陽舞動的奇蹟,但這個奇蹟,每個人都可以見證!萬麗婷相信這個奇蹟不只局限於烏克蘭。請為她及她的朋友們祈禱,以便他們受到保護!同時也為世界其他國家祈禱,願天主恩賜這移動山脈的信德與熱忱!

3. 我剛從黎巴嫩回來... 黎巴嫰的神父們,組織了三天的青年節,從97日至9日,剛巧在教宗去黎巴嫰之前。你們可以從這網址(阿拉伯文及英文)看到新聞片段:www.telelumiere.org.lb
黎巴嫰是聖人的土地,也是殉道者的土地!黎巴嫰的基督徒在中東處於重要角色,散播耶穌的和平,因此把默主歌耶的訊息帶給他們是非常緊要。聖母知道如何喚醒他們的良心,驅散他們的恐懼!一些年輕人,在默主歌耶悔改,表現出驚人的決心,決意歸向基督。其中一些極有創意地,藉天主的恩寵,在全國開始奉獻自己或家庭於聖母無玷之心及耶穌聖心。其他則拜訪家庭,鼓勵家庭玫瑰經等等。之後,我將和大家分享一些見證,因為奇蹟及恩寵如甘霖充沛地降臨於黎巴嫰!

親愛的聖母,我們知道,您無玷聖心最終將取得勝利。為使這勝利早日來臨,我們願意成為您的工具,您的使徒!因為今天,您有太多的孩子死於不認識耶穌!
厄瑪努耳修女 +
德萊譯

注一:817日伊凡在潑布豆山所得的訊息:『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要求你們為我的司鐸們祈禱。他們是我心愛的兒子。為你們的主教及教宗祈禱。親愛的孩子們,祈禱吧!為我的牧者祈禱,以你們前所未有的熱心祈禱!你們的母親和你們一起祈禱。』(請注意:聖母要求‘前所未有’的祈禱,這是嚴肅的呼籲。)

注二:潑布豆山的火燭9月初,潑布豆山遭火燭,連續數日,特別是後山坡。火勢接近顯現之地,但一切安然無損。山坡的其他部分都被燒毀。

注三:神視者維卡數日前重新開始接見朝聖者,但身體健康仍然虛弱。請繼續為她祈禱!
注四:請為厄瑪努耳修女的福傳祈禱。9月在西班牙的九個城市,之後到意大利。11月往印尼。謝謝。
注五  您願意給聖母寫信嗎?請把信件寄到"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法國)我們將為您轉達給其中一位神視者。
注六  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tv-web/  默主歌耶晚上祈禱會直播。注意時差!
注七:有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com.hongkong@gmail.com,從香港出發。
注八願每月得到厄瑪奴耳修女的“給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英文及德文 : Pray@childrenofmedjugorje.com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克羅地亞文: rsilic@yahoo.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