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佘山聖母禱文



為中國祈禱文

佘山聖母,進教之佑,
請在您聖子,我們的救主前轉求,
願那些受苦的人,
能得到安慰與救援;
願這麼多的苦難,
不會白白的浪費。
請光照那些主宰中國命運的人,
願他們充滿智慧,
在真理、正義與自由的基礎上,
為人民謀得幸福。
阿孟。

真福德肋撒修女寫


为中国祈祷文

佘山圣母,进教之佑,
请在您圣子,我们的救主前转求,
愿那些受苦的人,
能得到安慰与救援;
愿这么多的苦难,
不会白白的浪费。
请光照那些主宰中国命运的人,
愿他们充满智慧,
在真理、正义与自由的基础上,
为人民谋得幸福。
阿孟。

真福德肋撒修女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