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聖母訊息的概要



訊息,並把活出來.
我要和你們說的只是這句話﹕悔改吧!
聖母邀請我們完全把自己放在她手中,任她處置,把我們整個人獻給她無玷聖心。她不斷地要求我們下定決心歸向天主。她要每一個人成聖,為使世界因此而得救。《你們要下定決心去愛,讓愛火在你們心中燃燒。你們不曉得用愛心來聆聽我給你們說的話。》《為此要不懈地祈禱、祈禱、祈禱祈禱能改變自然律。》《念玫瑰經,學習用心來祈禱。》
《祈求天主聖神;重要的是祈求天主聖神,使他降到你們身上。》《我們若擁有聖神,就擁有一切。》
《應當讚美耶穌,使世界歸向耶穌》《祈禱,奉獻我們的大小犧牲。》《在祈禱中,重要的是深切渴望天主及渴望拯救世人的靈魂。

聖母向我們建議五種武器
-          祈禱﹕《你們明白祈禱的價值
-          守齋﹕《我要求你們開始認真的用心守齋84920日)
-          恭讀聖經﹕《我要求你們每天閱讀聖經,把聖經放在家中顯著的地方,以經常提醒你們去閱讀聖經。》(841018日)
-          告解﹕《和天主修好。所以你們要有信德、祈禱、守齋及辦告解。81626日)《依賴天主的安排以便祂能治癒、安慰及原諒你們身上所有阻礙愛德的結。
-          感恩祭﹕《願彌撒是你們的生活。》(88425

聖母希望我們自由、開放及喜樂的去按以上的原則生活,由此成為光明之子、美之子。
《當你們祈禱時,你們實在美麗!》
《所有的恩寵都在你們的權下,你們只需要爭取它。因此我重復道﹕祈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