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2年12月14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2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 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http://mozhugeye.blogspot.sg/

  20121214

« 請來主,不要遲延!我們守著黑夜,等待袮的歸來!»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 2012122Mirjana美雅娜在默主歌耶的藍十字架獲得她每月的神視。潑布豆山覆蓋著朝聖的人群。顯現之後,美雅娜傳達以下的訊息: 

« 親愛的孩子們!我以慈母的愛與耐心,再一次要求你們按我聖子的話生活,傳達祂的平安與愛情。這樣,好似我的門徒,全心接受天主的真理並祈求聖神指導你們。你們將因此能忠心地侍奉我的聖子,並藉你們的生活把祂的愛顯示給他人。
藉我聖子的愛,以及我作為母親的愛,我努力地把迷途的孩子抱在懷中,告訴他們信德的路。我的孩子們,幫助我這個母親打這場戰吧!和我一起祈禱,以便罪人們看清他們的罪,並因此誠心悔改。同時也為我聖子所選擇並以祂的名被祝聖的人祈禱。我感謝你們!"

2. 昨天,我去齊魯(Citluk)辦簽注。我很高興在這國家的表格中,仍然寫着如此的問題:父親的名字?母親的名字?而不是像一些西方國家,他們的問題是:第一家長的名字?第二家長的名字?或者生育你的人的名字?【父母】這詞已經不存在。但願這國家還能繼續保持這傳統!
聖母知道如何預防及阻止戰爭!她看到有史以來最可怕的破壞家庭的戰爭正有計劃地一步步開始!撒旦知道,若牠能成功地摧毀家庭,也就能摧毀人類。所以這是牠的首要計劃。
為有信仰的人,根本不需要再重新定義婚姻。天主很清楚地在創世時說明了:祂造了一男一女。祂要求我們繁殖,充滿大地。誰能比造主更清楚造物所需的幸福呢?我們是祂雙手所造。祂知道如何使人類家庭和諧。
在這降臨期,我們看到多少痛苦,多少可怕的罪惡,不只相反了造主的誡命,也相反了其他造物。讓我們認真看待母親不斷重複的叮嚀。她渴望帶領我們走出這悲慘的狀況!她要防止我們失足跌倒!
波斯尼亞戰爭之前,瑪利亞告訴我們說:『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像從來未曾似的要求你們活出我的訊息,在生活中實踐它。我來到你們當中為幫助你們。因此我要求你們改變你們的生活。你們走上一條可悲的路,一條毀滅的路。當我對你們說:悔改吧!祈禱、守齋、彼此修和;你們只是膚淺地接受這些叮嚀。(……)你們為著自己的興趣,遠離了我和天主。我渴望你們成為和平、愛情及善良的綠州。藉你們的愛情及祂的幫助,天主願意你們行奇蹟,以便為人作證。所以,我對你們說:撒旦玩弄你們及你們的靈魂。而我,我不能幫助你們,因為你們遠離我的心。因此,祈禱吧!活出我的訊息,如此你們就能看到天主愛的奇蹟充斥在你們日常生活中…" (25.03.92)
3. 一位意大利朋友加雅娜(Chiara)。最近一位兩個孩子的母親寫信給我說:『上個星期三,我因為缺鐵感到很暈、很虛弱。而且,在前一周,我鬧腸胃。所以,這三個星期來,我都不能經常守齋,常感到很不舒服。然而,這個星期三,我跪在聖母像前,全心地向她要求幫我為她的意向守清水麵包齋。之後,我就把這事交給聖母,開始守齋。真是難以置信,在這天,我充滿力量 !我能做許多事,比如上超市買東西、整理行李(因為第二天我要出門三天)、為家裡的人準備三天的食物。最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我只吃了很少量的麵包,我一點都並不感覺餓!我記得你的故事。你曾與聖母談條件。雖然你身體虛弱,但為了能守齋以及向其他人談論守齋,你向聖母要求這個恩寵......所以你看,她也給了同樣的恩寵!»

我感謝這位朋友。她告訴我們聖母隨時準備為我們做一切!當我們也願意為她做一切時,就可以在生活中看到奇蹟出現!

4. 瑪利亞電台
這是一個國際性的天主教電台,遍布世界70多個國家!請上網遊覽,有多種語言。此電台也在澳門以網頁形式設立。大家可到http://www.radiomariamacau.org
5. 伊凡(Ivan)談教會及世界的未來。今年的814,意大利的瑪利亞電台訪問伊凡。訪問由一位神父(Livio Fanzaga)主持。這是他的訪問內容,值得深思!
« 當聖母在默主歌耶所說的秘密被揭曉時,天主教會將面對一個大考驗。這考驗對世界或教友都一樣嚴峻。其實,痛苦已經開始了。» « 撒旦從未像今天如此強大,牠特別要摧毀家庭及年輕人,因為他們是創建新世界的基石。»
« 總統及各級長官的權力來自天主;但他們大多數為自己的利益濫用權力,因而造成社會混亂。沒有天主,世界沒有未來。聖母要求我們歸向天主,與天主一起走向未來,以保證平安及和諧。一個【無天】的政府也會是【無法】,指鹿為馬、自以為是。所以,要有一個敬天的政府,這是很重要的。天應具第一位。因為許多地方的政府已經失去這個意識,所以和平時常受到威脅。最可怕的戰爭是在人心中。心中沒有了天,撒旦就會佔有這空虛的心。這現象從來沒像今天如此普遍» 伊凡要求聽眾為聖母的計劃祈禱。
« 如果撒旦的第一目標是家庭及年輕人,牠的第二目標是攻擊教會及司鐸。牠要阻止人們回應司鐸聖召。» 聖母給伊凡的使命是為司鐸祈禱。每星期四,他召集司鐸們在聖母顯現的時間與他一起在小堂內祈禱。
親愛的聖母,在這段準備聖誕的期間,你內心注視著胎中的嬰兒。雖然外在的條件是如此惡劣不舒適,但這嬰兒是你的喜樂!我們願意在這九日敬禮的期間陪伴你 ,不管發生什麼都留在你身邊!我們需要注視你如何在靜默中生活及敬拜。你的眼光洗淨我們,帶給我們平安。讓我們留在你和若瑟身邊,一起走向白冷的路、在馬槽邊。這世界太冰冷了!你們是我們的庇護所!願嬰孩耶穌誕生在我們心中。這是你的渴望,也是我們的。所以,請告訴我們您如何使耶穌成為您的第一!在祂前,世界一切榮華都成虛無,敵人在祂的愛情前逃之夭夭。
救主之母,請為我們祈禱!
厄瑪奴耳修女+
德萊翻譯
注一:記得準備一個籃子,裡面裝著聖人的名字,讓你的親朋好友選一個聖人,做他2013年的天上朋友。聖人名單可在以下博客中找到:媽媽的話http://mozhugeye.blogspot.com/,簡體博客在百度空間,小小毛驴-百度空間。有興趣閱讀外文的朋友,也可以參閱網址ww.enfantsdemedjugorje.com
注二:不知要送什麼聖誕或新年禮物給朋友?我們有以下書籍,有興趣者可來信。費用方面自由捐獻。
ü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
ü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
ü          【看,你的母親】,為青少年準備的奉獻書。
注三:您願意寫信給聖母嗎?請把信件寄到"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法國)我們將為您轉達給其中一位神視者。
注四: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tv-web/  默主歌耶晚上祈禱會直播。注意時差!
:有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com.hongkong@gmail.com,從香港出發。
注六:願每月得到厄瑪奴耳修女的給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克羅地亞文: rsilic@yahoo.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