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致默主歌耶孩子們的信,2012年12月31日



默主歌耶的孩子們 2012
以下文檔可以傳閱,條件是 : 1°) 不能改變任何字句;2°) 注明來自默主歌耶的孩子們以及其法文網頁 www.enfantsdemedjugorje.fr 中文電郵teresamedj@gmail.com 博客http://mozhugeye.blogspot/或者百度空间-小小毛驴

20121231

親愛的默主歌耶孩子們,願耶穌瑪利亞受讚美!

1. 今年的聖誕夜,聖母與往常不一樣,她在顯現的整個過程中一直保持靜默,反而是嬰兒耶穌開口說話。這讓神視者瑪利亞感到非常驚奇,她是如此受驚,以致顯現之後,幾乎不能和我們說話。當時在場的就只有我們幾個翻譯員和朋友。
你們聽過初生嬰兒說話嗎?這非同尋常的事發生在默主歌耶!在過去的30年顯現,也從來沒發生如此的事。神視者瑪利亞告訴我們說,雖然耶穌以初生嬰兒的樣子顯現,但祂的話帶有權威!

祂說:『我是你們的平安。按我的誡命生活!』

看,這是嚴重的事!我們不能不自問道:『為什麼?』我也不知道。但有一件事我們必須知道,就是天主降生成嬰兒,以如此簡單明了的話告訴我們,這表示全世界都應該聽到!世界沒有平安,除非我們把祂——耶穌——放在首要地位。為得到我們追尋的寶貴平安,很簡單:按天主的誡命生活。

1225的顯現之後,許多人開始詢問、解釋這次顯現的意義。其實,沒有人可以確定,甚至神視者本身都不知道是否表示顯現將結束。可以確定的是,我們每天離顯現結束的日子少了24小時。但是,切莫擔憂不確定的事!讓我們把注意力放在重要的事上,即耶穌的話。祂的呼籲非常短,但簡單明了,清澈如翡翠!我的角色只是要告訴大家:『祂無論吩咐你們什麼,你們就作什麼。

讓我們溫習重點——天主的誡命,從舊約天主對梅瑟所說的(申57-21)開始:

除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1. 你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或製造任何上天下地,或地下水中所有各物的形像。你不可叩拜,也不可事奉這樣的偶像。
  2. 你不可妄呼上主,你天主的名,因為上主決不放過妄呼他名的人。
  3. 當照上主,你的天主吩咐的,遵守安息日,奉為聖日。六天你當勞作,做你一切工作;第七天是上主你天主的安息日,你和你的子女、僕婢、牛驢、你所有的牲畜,以及住在你城內的外方人,都不應做任何工作,好使你的僕婢能和你一樣獲得安息。
  4. 應照上主你的天主吩咐你的,孝敬你的父母,好使你能享高壽,並在上主你的天主賜給你的土地內,獲享幸福。
  5. 不可殺人。
  6. 不可姦淫。
  7. 不可偷盜。
  8. 不可作假見證害你的近人。
  9. 不可貪戀你近人的妻子;
  10. 不可貪圖你近人的房屋、田地、僕婢、牛驢,以及屬於你近人的一切事物。」
福音也記載一位經師詢問耶穌道:『一切誡命中,那一條是第一條呢﹖
耶穌回答道:
「第一條是:『以色列!你要聽!上主我們的天主是唯一的天主。你應當全心、全靈、全意、全力愛上主,你的天主。』第二條是:『你應當愛近人如你自己。』再沒有別的誡命比這兩條更大的了。」 (12, 28-31

所以,誰若廢除這些誡命中最小的一條,也這樣教訓人,在天國裏,他將稱為最小的;但誰若實行,也這樣教訓人,這人在天國裏將稱為大的。』(瑪519

聖母告訴我們說:『親愛的孩子們,如果你們不按天主的誡命生活、不捨棄罪惡、不把彌撒放在生命中,我無法幫助你們。

2 – 1228,我們聚集在藍十字架下,與伊凡一起祈禱。當聖母顯現時,說了以下的訊息:
«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呼籲你們要喜樂。我再重複說,你們要喜樂!同時,我要你們負責任。親愛的孩子們,負起責任接受我的訊息並且將之生活出來。藉我的訊息,我渴望帶領你們到我聖子前。這些年,我和你們在一起,我的手指向耶穌——我的聖子。我渴望把你們引到祂跟前。因此,接下來的這幾天,願你們自問這問題——我也要問你們這個問題:『為使我的心更接近耶穌,我應該做什麼?』願這問題是你們的指南針。問一問自己:『我應該捨棄什麼?為使我的心更接近耶穌,我應該拒絕什麼?』親愛的孩子們,祈禱吧!我將為你們祈禱以便你們心中的答案是:『是,我願意更接近耶穌 !』親愛的孩子們,謝謝你們今天再一次回應我的呼籲。 ».

3 – 在默主歌耶的真福團有這麼一個傳統:每年1231日或11日,我們都為過去一年所得到的恩寵與祝福而感謝天主與聖母瑪利亞。我們用手寫下50個具體原因。一些新來的人會驚呼道:『50個!!??』但他們多數很自動地做了,並且發現寫完了50個感恩之外,還有新的浮現!試試看,因為你的護守天使會幫忙你回想過去一年所得的一切恩寵與祝福!(譯者建議:不妨在農曆年創造這個傳統,和家裡的孩子或是堂口的教友一起做,使除夕夜晚成為一個感恩之夜!)(注一)
4 – 你們知道你們今年的聖人嗎 ?
相信你們已經知道我們這個傳統,就是每年有一個聖人陪伴我們。不是我們選擇這些聖人,而是他們選擇我們:一位天上的聖人等著做你們的朋友!我們建議您把在我博客內的聖人名單列印。(若堂區或祈禱小組的人數不多,可以從中挑選一些比較熟悉的。)之後,把這些名單剪成小紙條,放在一個籃子內。讓大家祈禱,祈求聖神,之後每人從籃子中挑一個紙條。
在今天的世界,我們特別需要有一位天上的朋友來幫助我們。這不是‘好玩’,而是必須的,因為我們面對一個‘屬靈的爭戰’,要危害我們靈魂的敵人為數不少!
這個傳統其實在教會內已經有其歷史。波蘭的聖傅天娜當年在修院內已經這麼做了。在默主歌耶,聖母多次提醒我們要認識聖人的生平,以他們為我們靈修路上的榜樣!
我們每日被來自傳媒及網絡的各種訊息轟炸,但聖人們的訊息是正面、有建設性及安慰人心的。它鼓勵並帶領我們走向正確的道路。因為聖德是我們唯一的未來!

厄瑪奴耳修女+
德萊翻譯
注一:澳門的真福團有另一個福音化華人傳統的方法:每年農曆春節在紅包內放入聖經的話。方法很簡單,把聖言打印之後,剪成小紙條放在紅包內。當派送紅包給親朋好友時,也把天主的祝福帶給他們。
注二:不知要送什麼禮物給朋友?我們有以下書籍,有興趣者可來信。費用方面自由捐獻。
ü          【煉靈的奇妙秘密】厄瑪努耳修女訪問瑪利亞西瑪。
ü          【透過聖母奉獻自己給天主聖三】的33天退省。
ü          【看,你的母親】,為青少年準備的奉獻書。
注三:您願意寫信給聖母嗎?請把信件寄到"Reine de la Paix", BP 2157, F 06103 Nice cedex, France(法國)我們將為您轉達給其中一位神視者。
注四:http://www.medjugorje.hr/fr/multimedia/tv-web/  默主歌耶晚上祈禱會直播。注意時差!
注五:有興趣到默主歌耶朝聖與退省者,可聯繫:com.hongkong@gmail.com,從香港出發。
注六:願每月得到厄瑪奴耳修女的給默主歌耶孩子的信件者,可寫信到以下不同電郵位址:
義大利文 : info@vocepiu.it
克羅地亞文: rsilic@yahoo.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