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亂倫而生的孩子也有生存權利


華盛頓 (LiveActionNews) — 克裡斯玎(Kristi Hofferber)知道自己是被領養的。她三天大的時候就被一對愛心夫婦所領養。她是他們的唯一孩子。從小他們就沒隱瞞孩子的身份,因為他們覺得這並不是什麼羞恥的事。克裡斯玎也不覺得是羞恥,但她害怕若去尋找原生父母,會傷害養父母。所以,她不敢說她渴望認識自己的原生家庭

我的童年生活非常快樂。父母儘量滿足我的需要。許多被領養的孩子渴望認識真相。我也曾有過這個渴望。最後,我決定去瞭解我被領養的原因。我嘗試自個去尋找,不要讓養父母知道。但這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我沒有辦法獲得任何資料。同時,我也明白這樣做不對,我應該對父母老實。所以,我還是問他們有關情形。他們也非常坦誠。我得到的答案令我非常難受。



克裡斯玎的養父母告訴她說,當她13歲時,報章上報導一位婦女控告父親強暴她多年。克裡斯玎的養父母認識這位元婦女的名字就是她的生母。雖然領養是在保密情況下進行,但他們收到克裡斯玎生母律師的信,其中有當事人的名字。克裡斯玎得知母親因亂倫共懷過6個孩子。其中一位由於正懷孕的母親受到惡打,導致失掉腹內的孩子。其他四位也都被迫墮胎,以掩飾他的亂倫行為。第六個孩子被領養。看來,克裡斯玎就是那個被領養的孩子。她是因亂倫而生的。

當然,我沒有想到會是如此。我完全沒有主意,太意外了!我花了幾個星期去消化思索,是否還要繼續尋找。如果情況真如所說,見到我母親又會如何呢?

然而,目前30歲的克裡斯玎覺得這是天主的計畫要她去找媽媽。因此決定繼續尋找。兩天之後,她透過網路終於聯繫上了生母。她盲目地透過所找到的電郵地址寄出了一封信,希望這就是她要找的人。克裡斯玎立刻收到了回信。這個週末,她不只與她的生母見面,還看到了同母異父的妹妹及妹妹的孩子。克裡斯玎和母親住了幾天。最後,母親告訴她事情的真相,的確如養父母所說。她生母的父親強暴了她20年。克裡斯玎是在其中一次強暴中懷孕的。當時母親只有16歲。

克裡斯玎說:我很慶倖決定繼續尋找母親。我感覺又傷心又幸福,能夠在母親的保護下生到這個世界。我得知我的性命之所以能夠保全下來,是因為媽媽隱瞞了懷孕的事。其實,媽媽不敢確定我是否還活著,因為我一生下來就被抱走了。我一出生就因為患病而被送到另一家醫院。媽媽只收到醫院寄來的帳單。我是生或死,她完全不知道。

克裡斯玎每隔數周,就會和生母聯繫。克裡斯玎相信是天主把她們拉到一起。克裡斯玎很感激能繼續這個關係,雖然不是那麼容易。她也為生命感謝天主。

我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一個領養的好兒子。我的丈夫本身也是被領養的。在整個過程中,他一直是我的支柱。是天主把我們聚在一起。許多生命因為墮胎而改變了。很難想像如果他們都被打了,將會是如何?我很感激我的生母。她保護了我,然後把我交出領養。領養我的家庭是一個可愛的家庭。他們張開雙臂歡迎我,給予我愛與關心。我會永遠的感激的!

自從知道自己的出生之後,克裡斯玎的人生目的完全改變。她本來是一位職業婦女,但發現她的心不在事業上。她回學校攻讀社工,希望以後能在領養機構做輔導員,幫助懷孕的婦女面對困難,比如像她母親的情況。

克裡斯玎從母親口中得知,因為缺乏證據,父親只坐了18個月的牢。克裡斯玎可以是證據,但當時母親不知她在那裡。她領養的資料被密封。父親一年之前死了。克裡斯玎也從來沒有想要去看他。

有關領養亂倫所生的孩子,克裡斯玎說:

我真的認為不論孩子受孕的情況如何,孩子不能因父親的過錯而被罰。當有人說,墮胎是不應該的,除了強暴或亂倫的情況,這樣的言論就是讓孩子承當大人的錯。孩子因著父親的罪而被處罰,他們應有的生命被奪走了。從我的出生來說,我真的認為每一個孩子都應該給予他們機會活出他們的生命。

 

注:被強暴的婦女已經夠可憐了,如果因各種原因而把孩子打掉,她又再一次經歷“強暴”。這次是對自己的孩子。她會忘了腹內的孩子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