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1999年默主歌耶讯息


1999-6-25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要感謝您們以生活為我的訊息作證。孩子們,堅強、繼續祈禱吧!以便您們的祈禱給您們帶來力量和喜樂。這樣,您們才是屬於我的,我將領導您們每一個走上救援之路。孩子們,祈禱,以生活來證實我在這兒的顯現。願您們的每一天都是天主愛情喜樂的見證。

感謝您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9-7-25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再一次和您們一同歡樂。孩子們,我要求您們和我一同在此感謝天主,感謝他透過我所賜給您們的恩寵。我希望您們瞭解,我不只願意此地成為一個祈禱的地方,也希望此地是心靈相會的地方。我希望您的心和我的心、耶穌的心、融合成一顆心,一顆愛情及和平的心。因此,孩子們,祈禱並喜樂,雖然撒殫挑起爭端和不安,但天主在此行了許多事。我和您們在一起,我引導您們大家走愛情的道路。

感謝您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9-8-25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再一次召喚你們從大自然的色彩中光榮造物主天主。天主也透過最小的一朵花向你們講述他以怎麼樣美麗和深沉的愛情創造了你們。孩子們,願你們心中的祈禱如清泉般湧現出來。願麥田向你們訴說天主對每一個受造物的仁慈。因此,從他賜你們的每一件事情上,更新你們感恩的祈禱吧!

感謝您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9-9-25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再一次要求你們成為我和平的使者。尤其是現在,人們說天主遠在天邊,而其實天主從來沒像現在這麼接近你們。我要求你們透過閱讀聖經來更新家庭的祈禱,以便體驗到和天主相遇的喜樂。天主是多麼的愛他的受造物!

感謝您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9-10-25


親愛的孩子們

別忘了這是恩寵的時間。因此,祈禱!祈禱!祈禱!

感謝您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9-11-25


親愛的孩子們

今天我又要求你們祈禱。在這恩寵的時刻,願十字架對你們來說是愛情和合一的指標,且透過愛情和合一獲得真正的平安。因此,孩子們,祈禱,尤其是在這時刻,以便和平之主小耶穌在你們的心中誕生。惟有透過祈禱,你們才能在這沒有和平的世界中成為我的和平使者。因此祈禱,直至祈禱成為你們的喜樂!

感謝您們回應我的呼籲

 

1999-12-25


親愛的孩子們,現在是恩寵的時刻。

孩子們,今天我和我懷中的小耶穌,要格外地給您們一個選擇和平的機會。

經由您們對和平的首肯和您們對天主的決志,一個達到和平的新機會將為您們而開啟。惟有如此,孩子們,這個世紀才將會是和平與安康的世紀。所以,把新誕生的小耶穌放在您們生命中的第一位,他將帶領您們走上救贖的道路。

感謝您們回應我的呼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