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玄义玫瑰的显现



第一階段

1947年春天,聖母首次在意大利北部的清泉坡(Fontanelle)的光明山莊(Montichiari)顯現給畢莉娜吉麗(Pierina Gill)。當時她在當地的一所醫院任護士。吉麗說她看到一位美麗的婦女,身著藍色長衣,頭上圍著白沙;面容十分悲傷,淚水不停地流。她的胸膛被三柄長劍刺透。在沉靜中,這位婦女說:『祈禱、悔改、贖罪』,然後沉默不語。

第二次顯現:1947613

聖母再次在醫院裡顯現。這次聖母身著白色長袍,胸前出現的不再是三柄長劍,而是三朵玫瑰花:白色、紅色和金色。

吉麗問她:『請告訴我你是誰?』

她笑著回答說:『我是耶穌的母親,也是你們眾人的母親。』之後,她又說:『我們的主派我來使所有的男女修會團體,以及教區神職人員重新敬禮聖母。凡以特殊方式敬禮我的男女修會團體、教區神職人員、度獻身生活的各種教友組織,我許下特殊的庇佑:聖召增加、不忠於聖召的事故減少,天主僕人的聖德增進……我希望你們每月十三日“當作聖母節日”來慶祝,並在十、十一、十二幾日內奉獻特別的祈禱。』

我要賞給在這一天特別恭敬我的團體、男女會士們、教區神父們、教友們豐富的恩寵與大的聖德。我更希望每年的713日慶祝玄義玫瑰節。』

最明顯的奇蹟是:許多素來虔誠卻因戰爭而冷淡下去的人,將不再會不忠於信仰或背棄聖召。他們將不再明知故犯地使天主傷心。過去他們因自己嚴重的罪惡為教會招惹了懲罰與迫害,今後他們將恢復對天主的初衷。各修會會祖的創會精神也將再度興盛。』

第三次顯現:19471022

聖母在光明山莊醫院的小聖堂中顯現。當時在場的人不僅有醫院員工、少數醫生,還有受人敬重的社會人士。聖母要求人們實行她所推薦的善功。當她離去時,說道:『為愛及寬恕而生活吧!

第四次顯現:19471116

這次聖母在光明山莊的聖堂內顯現,在場的人中有幾位神父。聖母提及主耶穌對人們那麽多凌辱、嚴重的罪惡已忍無可忍,特別是相反節操的重罪。聖母接著說:『我替你們轉求,使祂再一次寬容世人,為此我要求你們替這些罪祈禱、犧牲,以賠償這些罪惡。』

聖母又說:『我熱切要求神父們以愛心勸勉人不要再犯這些罪了!』

第五次顯現:19471122

聖母又在光明山莊大教堂顯現。在場僅少數幾個人。聖母要求吉麗以舌頭在聖堂中央的磚地上畫四個十字聖號——一種滿含羞辱的贖罪行為!聖母遂即降至吉麗以舌頭畫過十字架的地方,同時說:『我降到此處,因為偉大的悔改者將在此地獲得特殊的恩寵。目前許多意大利教友刺傷了我主耶穌的心,尤以犯淫亂罪者為甚!』聖母悲痛地說:『為此,天主鄭重地要求誠心祈禱、做大犧牲、認真悔改!

悔改和贖罪即是無怨尤地接受並承擔每天生活中的小十字架——自己不喜歡的情況和工作。』

同時聖母很莊嚴地許諾:『128日正午,我要再次在這聖堂裡顯現,那將是恩寵的時刻——那時刻將有許多大罪人真心悔改!』

第六次顯現1947127

聖母這次在光明山莊大教堂顯現。在場只有三個人,包括吉麗的告解司鐸。聖母穿著一件白外氅,右襟由一位男童托著,左襟由一個女童托著,他倆都穿著白衫。他們是法蒂瑪顯現的兩個孩童:馨達和方濟。聖母說:『在你們遭受的一切困苦中,他們將會陪伴你們。雖然他們比你們年輕,卻也受了不少痛苦。』

聖母說:『明天我要給你們顯出我的無玷之心——這顆愛人至極,卻鮮為人愛的聖心。』『把世界奉獻給我無玷聖心的敬禮。』

聖母伸展雙臂作保護狀,雙目高舉向天大聲說:『願天主受讚美!』遂即隱去。

第七次顯現1947128

數千群眾聚集在光明山莊的大教堂內,因為這是聖母許諾顯現的日子。聖母微笑着說:『我是無染原罪者,我是充滿恩寵者,是救主耶穌基督的母親。』她接下來說,願意被稱為——玄義玫瑰之母。

聖母說:『我希望大家在128日正午慶祝這個奧跡,這是為全人類特別獲得恩寵的時刻,凡舉行這個敬禮的人,靈魂和身體將得到豐富的恩寵。只要人們時常地、不斷地為他們的兄弟姐妹祈禱,我們的救主,我的聖子耶穌將會對他們無限慈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