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

2012年默主歌耶讯息


2012-1-25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又喜樂地要求你們打開你們的心,聆聽我的呼籲。我再一次渴望你們接近我無玷之心。這裡是你們的避難所,也是你們的平安。向祈禱開放,直至祈禱成為你們的喜樂。透過祈禱,上天將賜你們豐厚的恩寵,你們將成為我向世界伸出的雙手。這焦慮的世界渴求和平。

小孩子們,以生活為你們的信仰做證。祈求你們的信德一日日在心中成長。我和你們在一起。

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2-25


«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段時間我特別要求你們用心祈禱。小孩子們你們說得很多但祈禱得很少。多閱讀與默想聖經,以便聖經的話語是你們的生命。我鼓勵你們;我也愛你們;我願你們在天主內找到平安與喜樂。我和你們在一起。

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3-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喜樂地賜予你們我母性的祝福並邀請你們祈禱。願祈禱成為你們的習慣,非祈禱不可,每天在聖德中成長。為你們的悔改下功夫,因為你們離得太遠。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4-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要求你們祈禱。小孩子們,願你們的心向天主開放,如同花朵向太陽綻開!我和你們在一起。我為你們大家代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5-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呼籲你們悔改,尋求聖德。天主渴望透過祈禱賜你們喜樂與和平, 但小孩子們,你們離得太遠。你們依戀塵世與世上的事物。因此我再一次要求你們:向天主打開你們的心,把視線投向天主以及天主的事物。如此,喜樂與和平就會開始在你們心中成長。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6-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充滿希望地呼籲你們祈禱。小孩子們,若你們祈禱,你們就和我在一起,尋找我聖子的旨意,並將祂的旨意在生活中實踐。請開放自己,活出祈禱的生活!每時每刻,願祈禱是你靈魂的滋養及喜樂。我和你們在一起,我在我聖子耶穌前為你們轉禱。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7-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求你們向善。你們要把和平及善良帶到這世界。求天主給你們力量,讓你們的心及生命常有希望與自豪,因為你們是天主的孩子,並且你們把祂的希望帶到這世界。這世界的心沒有喜樂也沒有未來,因為它把天主,你們的救主拒在心門外。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8-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一次充滿希望地為你們祈禱。我為你們當中認真活出我訊息的人而感謝天主。你們要感謝天主的愛,使我能愛你們每一位,並藉我無玷之心引導你們,領你們悔改。敞開你們的心,決心成聖!這希望將使你們的心產生喜樂。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9-25


« 親愛的孩子們,看!天父賞賜你們豐富的大自然色彩!打開你們的心胸,感謝天主賜你們這些美好的事,並說:我的被造是為了永恆 同時嚮往天堂的事,因為天主對你們的愛是無可限量的。所以,祂也把我給了你們,為告訴你們:親愛的孩子們,唯有天主是你們的平安與希望。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10-25


«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求你們為我的意向祈禱。更新你們的齋戒與祈禱,因為撒旦非常狡猾,吸引了許多人犯罪失足。小孩子們,我呼求你們追尋聖德。朝拜我的聖子,好讓祂以平安及愛情充滿你們,這是你們所渴望的。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11-25


« 親愛的孩子們,在這恩寵的時刻,我要求大家更新你們的祈禱。接受修和聖事、接受成聖,以便你們每一位都能全心接受我的呼籲。我和你們在一起。我保護你們免跌入罪惡的深淵。然而,你們必須走上悔改與成聖的道路,好讓你們的心燃起愛天主的火焰。

把時間給天主,天主就會把自己給你們。如此,在天主的旨意中,你們就會發現生活中的愛情與喜樂。

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籲。»

 

2012-12-25


聖母懷抱著小耶穌顯現。她沒有說任何話,而是小耶穌開口說:『我是你們的平安。活出我的誡命!』

聖母與小耶穌一起以十字聖號祝福我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