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星期日

上主慈悲:引起他人的閒言閒語




默想:
我的女兒我有話對你說。』我回答說:『耶穌請說我渴望聽袮說話。』我不高興你因為其他修女的閒言閒語便沒有請安德拉什(Andrasz神父到你的臥室聽告解你要明白你這樣做其實給他們更大的理由說閒話。』 我謙卑地懇求主寬恕我我的主責備我吧不要無視我的過失切勿讓我犯錯(日記 1460).


我的祈禱回應:

幫助我不要使我成為家庭內或朋友間閒話的對象也不要受他人閒話的影響我不願惹袮不高興如果我犯錯了讓我快速地祈求袮的寬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