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上主慈悲:不要拖延辦告解



默想:
今天感覺好多了在守聖時期間我很高興能作更多默想我聽到有個聲音說你不會享有健康不要拖延辦告解因為這使我不悅不必在意身邊的人的抱怨這讓我詫異因為我今天感覺好多了所以也就沒多在意當修女關燈時我開始守聖時不久我的心臟有點不對勁我默默忍受直至十一時開始感覺非常難受這時我喚醒同房的修女她給我一些藥水使我稍感舒服能夠躺下我終於明白主的告誡我決定明天請神父來不管是那一位都要向他敞開內心秘密(日記 1464).


我的祈禱回應:

當袮告誡我不用拖延修和聖事時幫我盡快去找個神父辦告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