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上主慈悲:只是一面屏風(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今天主再次教導我如何辦修和聖事祂說:『我的女兒正如你在我面前作好準備你也要在我面前辦修和聖事對我來說司鐸只不過是一面屏風你永遠不要分析我所用的司鐸是怎樣的一位司鐸你應在告解時打開你的心靈猶如面對我我的光明將充滿你的靈魂(日記 1725).


我的祈禱回應:

感謝袮教聖傅天娜如何在袮面前辦修和聖事幫我記得司鐸只不過是一面屏風願我也在袮面前辦告解向袮打開我的心靈以便袮以光明充滿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