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

上主慈悲:天主重複的慈悲(聖傅天娜)


 

默想:

當我默想天使的罪及他們即刻受的懲罰時,我問耶穌,為何天使犯罪後就立刻受到懲罰。我聽到聲音說: 『因為他們深深認識天主。世上沒有任何人,甚至是偉大的聖人,也無法像天使般認識天主。』儘管如此,面對如此卑微貧乏的我,天主,袮仍不斷顯示袮的慈悲。袮把我置於袮慈悲的懷抱中。每次我懷著痛悔之心向袮求寬恕時,袮必會寬恕我。(日記 1332).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請幫助我認識袮以及袮最偉大的屬性:袮的慈悲。幫助我告訴人們袮的憐憫與愛。每當我犯罪得罪袮,賜我勇氣向袮求寬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