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上主慈悲:保持像小孩子





默想:
那一刻耶穌問我我的孩子你的退省怎樣了?』我回答說:『可是耶穌袮知道啊!』是的我知道但我想聽你親口說出你心底的話。』我的師傅當袮領導我時一切都很順利我求袮上主永不離我左右。』耶穌說是的如果你常像小孩子一般無畏無懼我就會常在你左右正如我是你在這裡的開始我也同樣是你的終結不要仰賴受造物即使是最微小的事因為這會令我不開心我要獨自在你靈魂內我會賜你靈魂光明和力量你將從我的代表身上知道我在你內你不定的心神將如早晨之霧在陽光下消失。』(日記 295).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給我力量和光明像小孩子一樣依賴袮無畏無懼願我甚至在最小的事情上都依賴袮以討袮歡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