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4日星期三

上主慈悲:力量做手上的工作(聖傅天娜)




默想:
在初學院時有一次初學導師派我去兒童院的廚房工作我有些擔心因為鍋很大很吃力最困難的是把煮馬鈴薯的水倒出來有時我會把一半的馬鈴薯和水一起倒出...正午在作省察的時候我向天主抱怨自己沒力量跟著我便在心裡聽到這些話從今天開始你會很輕鬆地做這件工作我會增加你的力量。』

當天傍晚又要倒煮馬鈴薯的水了我因為信賴天主的話便搶著去做我很輕鬆地提起鍋並完好地把裡面的水都倒了但當打開鍋蓋讓裡面的蒸汽出來時竟然看到鍋裡面的馬鈴薯變成了一束束美不可言的紅玫瑰...我聽到一個聲音說我把你的苦差變成最美麗的花朵它們的馨香上升到我的寶座前。』(日記 65).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謝謝袮透過聖女傅天娜教導我當面對超乎能力的工作時向袮祈求恩賜力量來完成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