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上主慈悲:恩寵的寶藏(聖傅天娜)




默想:
今天我看見被釘的耶穌祂聖心的傷口傾流出許多珍珠及寶石我看見一大群人靈在收集這些恩賜但唯有一位人靈最接近祂的心這個人靈明白這些恩賜的偉大因此毫無顧忌地收集不僅是為了自己也為了他人救主對我說恩寵的寶藏向人靈傾流但並非所有人靈懂得善用我的慷慨。』(日記 1687).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感謝袮透過聖傅天娜告訴我們袮的恩寵如珍珠與寶石自袮聖心的傷口傾流教導我們如何善用袮的慷慨恩賜並為自己及他人收集這些恩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