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有關慈悲的訓導:第三部分(聖傅天娜日記)





默想:
有關慈悲的訓導

盡量多為臨終者祈禱藉著你的懇禱為他們獲得對我慈悲的信賴因為他們最需要信賴卻最缺乏要知道某些靈魂在臨終時是否可以得到永遠的救恩取決於你的祈禱(日記 1777).

你認識我深廣無邊的慈悲為你自己也特別為可憐的罪人汲取慈悲吧即使天地會過去我的慈悲永遠擁抱信賴我的人(日記 1777).


我的祈禱回應:
主耶穌教我如何為臨終的人祈禱願我能為他們獲得信賴袮慈悲的恩寵:『主耶穌我信賴袮!』


主耶穌願我教導可憐的罪人信賴袮願我們大家都更信賴耶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09默主歌耶(Medjugorje) 訊息

  2009-1-2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次要求你們祈禱。願你們的祈禱好似存放在我心中的種子,為了你們靈魂的救贖,我會把它交給我聖子耶穌。小孩子們,我渴望你們每一位都愛上永生,這是你們的未來。願世上每一件事物都幫助你們接近造物主天主。因為你們走在一條錯誤的...